♥♡My Blog / Beauty Forum♡♥

Sunday, March 27, 2016

【仿如置身日本觀賞櫻花】「KIRIN 麒麟啤酒 花見‧細味一番」分享體驗+活動資料

三四月份是日本櫻花盛開之時,麒麟啤酒為身在香港的我們帶來恍如置身現場的立體賞櫻體驗活動。即使身在香港一樣可以欣賞櫻花美景,體會日本花見文化。

早前參加了賞櫻體驗活動,收到「KIRIN 賞花鏡」後,就急不及待把KIRIN 賞花鏡放在平板電腦屏幕中央位置並播放影片,體歐仿如置身於櫻花美景,感受漫天櫻花飛舞。

麒麟啤酒製作了一套櫻花飄揚的動畫,片中日本女生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品嚐麒麟一番搾啤酒,帶出「最美的時刻,享用最佳(Beer at its purest)啤酒,賞最美的花」的概念。





官方 KIRIN花見.細味一番 (Kirin Ichiban - Hanami Appreciation) By KIRIN BEER H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ryjyAzywU

我的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BdMejY61b8
晚上關了燈的效果更立體真實,漫天櫻花的情景真的很美~

麒麟一番搾啤酒嚴選上盛麥芽,並使用獨家「一番搾製法技術」,只採取100%的第一道粹取麥芽精華,釀造出世界上唯一的一番搾啤酒。今年推出春日限定的麒麟一番搾櫻花季節版啤酒、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櫻花味及熱情果味。大家可以一邊賞花櫻,一邊品嚐麒麟啤酒。

麒麟一番搾啤酒春日限定櫻花版
 產品推出日期:麒麟一番搾櫻花季節版啤酒500mL:
Circle-K: 3月22日; 7-Eleven: 3月23日; Vango: 3月24日; 惠康/百佳/指定日本超市/ZTORE/HKTVmall: 3月25日起有售

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季節限定熱情果味
 產品推出日期: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季節限定櫻花味及熱情果味: 
3月23日起於指定酒吧食肆供應
 (詳情請於3月23日瀏覽「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香港)」Facebook專頁)

麒麟全新口味本搾紅柚果汁酒
 產品推出日期:麒麟本搾紅柚果汁酒350ml:
7-Eleven: 3月9日; Circle-K: 3月22日; 百佳/指定日本超市/HKTV mall: 3月25日起有售


你都想在家賞櫻?
大家可於2016年 3月23日起 至 4月13日期間,登入「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香港)」 Facebook專頁,參加指定遊戲,便有機會得獲得由麒麟啤酒(香港)送出的雙人來回東京機票一套(大獎),及其他豐富禮品。

「KIRIN 賞花鏡」換領詳情
只要於指定酒吧、餐廳或便利店,惠顧麒麟啤酒,即可免費換領「KIRIN 賞花鏡」*乙個:
「KIRIN 賞花鏡」平板電腦版 : OK便利店 - 3月22日至4月13日
「KIRIN 賞花鏡」手機版:7-11便利店 - 3月23日至4月5日

指定酒吧、餐廳:3月23日起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賞花教學


欲知更多關於麒麟啤酒的資料,請瀏覽www.facebook.com/kirinbeer.hk或Instagram – id:  kirinbeer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資料由 KIRIN 麒麟啤酒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