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療程分享】Livenwell 經絡眼加耳穴排毒去水腫療程

一星期有幾晚都是捱夜,導致眼周血氣不通,雙眼經常都很浮腫,
近期發現自己的眼圈和眼袋都加深了,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滄老。

最近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Livenwell 進行經絡眼加耳穴排毒去水腫療程,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眼圈眼袋,想不到還可以順道改善痛症和定點治療呢~

換上袍和卸妝後就開始療程,需時大約一個半小時。

治療師先​通一通經穴,透過按壓面部不同的位置打開穴位,一邊按一邊道出了穴位的名稱和用途,又說出我身體的小毛病,很專業又精準!

大範圍地全面按是沒有一絲感覺,但重點按到眼周附近的穴位、腮位和肩頸就會有點酸軟疼痛,大概就是身體的經絡和血氣不暢通所導致。

經絡磁叉棒加速血液中的鐵質的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做到排毒去水腫的功效。

療程包括耳穴排毒去水腫的一環,一邊煙薰耳燭,一邊用經絡磁叉棒從頭皮和耳背頸側疏通經絡和按壓,可以紓緩壓力和排清身體積聚不散的毒素。過程中,耳仔倒是沒有太大感覺,但磁穴棒一按到肩頸位置真的有點酸軟呢~

療程後,鼻翼至鼻樑對上的位置拉到個輪廓,仔細看黑眼圈的色素會淺左,成功修復和改善包包面,重現面部輪廓,不會好似頭先咁腫。生活作息癲倒的我經常都很緊張,平日工作和生活壓力都算大,使整個人成日都很疲累,做完療程後一按落條頸和耳背後的位置,酸軟感都消失了。在整個療程中可以好好放鬆自己,好似做左個Facial Massage,好Relax!



參考資料:
Liven 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店鋪位置: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2988 / 2395-285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41號太興商業大廈11樓全層
Tel: 2366 8709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療程由 Livenwell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