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 Beauty Forum♡♥

Saturday, April 2, 2016

【活動分享】JILL STUART ✿ Romantic Marine 系列 ✿ 打造海洋系列夏季妝容**

早前率先預覽 JILL STUART 於四月推出的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活動場地被佈置成一艘美輪美煥的遊輪,由船頭到船尾的活動都是這麼的豐富!當天在遊輪被 JILL STUART 美美的妝品包圍真是太幸福,度過了一個興奮度爆燈的假日,快來看看活動花絮~
圖片來源:JILL STUART

甫登遊輪已經見到有型仔船長在歡迎剛登船的我⋯⋯們♥♥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系列以 三色完美呈獻海洋風格,以海洋系列為設計印象的妝品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

JILL STUART ✿ Romantic Marine 系列 ✿ 是海洋的珍品,設計盡現華麗。

場地佈置滿載休閒舒服的感覺,心情也頓時變得很好,總覺得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很適合出海遊玩、放鬆身心~同時JILL STUART的妝品十分可愛,個人魅力指數即時UP!

JILL STUART 胭脂鏡盒連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掃真的超美!!

活動中,品牌經理分享品牌的概念和介紹產品特點,另指 JILL STUART 除了積極研發化妝品外,也會在不同地區定期舉辦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如最近在台灣開設的快閃咖啡店可以讓大家與家人朋友享受快樂時光。

由日本遠道而來的化妝師 Sato San 還即場示範最新的春夏日浪漫妝容,為模特兒化上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妝容。
圖片來源:JILL STUART

 一條上揚的藍色眼線充滿玩味的調皮感覺,妝容低調又不失夏日型格,眼頭的紅色眼影大展性感魅力~

化妝師為另一位模特兒化上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妝容-洋溢出夏日出海的甜美的感覺。

模特兒化上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妝容,妝容令人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JILL STUART

在 Touch up makeup Session 即場試試新產品,先輕噴保濕噴霧為肌膚提供水份,用紙巾抹去溶妝再直接補妝。也可以完妝後使用,使粉底持久貼服。

⇘打開 JILL STUART Crystal Lucent Face Powder 鏡盒補妝

✿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 HK$360

以MarineRomance為設計印象的眼影盒以條紋、粉紅碎花圖案和蝴蝶結為主,呈現 JILL STUART的浪漫海洋風格。

 5色×限定2款

以漸變藍色和高貴紅色眼影帶出女性化妝容,眼影組合具潤澤成分,粉質十分貼膚和幼細。

藍 x 紅的組合很匹配,眼頭的紅色讓眼睛的輪廓更突出立體。


✿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 HK$170

限定3色,可於眼頭、眼尾及下眼簾點綴
限定外盒設計及樽身上印有條紋、繩索、 粉紅碎花的浪漫海洋風格的圖案。

以大瞻閃爍的藍色眼線液畫幼幼一條Eyeliner再拉長眼尾,營造出貼和緊實效果,更突顯雙眸的輪廓和層次感。


✿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SPF20/PA++ / HK$300

4色×限定2款

以MarineRomance為設計印象的包裝盒-限定外盒及鏡盒設計配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顏色。

JILL STUART 首次增添防曬功效於四色胭脂,為容易曬傷的雙頰提供防曬效果,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侵擾。

今年流行塗胭脂在顴骨下方的位置打圈,盡量不要將胭脂掃近向外圍。輕輕掃幾下,即時營造可愛的造型,花香味的胭脂也十分討好~


✿  新登場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10mL /HK$ 210
圖片來源:JILL STUART

6色・限定1色

這支透亮果漾唇膏採用摩洛哥堅果油、桃仁油、杏脯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及高度抱水性的油份,是一支蘊含高度保濕的美容油份Lip base

打開閃爍瓶蓋,輕輕一塗即可打造富水潤感、果實般透亮鮮明的唇色,看起來光澤度爆錶的唇部~Juicy oil rouge 的質感好輕薄,是一支集修護和水潤的唇膏~

遊輪上的美食特別吸引,Cupcakes 洋溢著海洋的感覺~

大會也準備了不少互動遊戲,其中一個D.I.Y環節可自製海洋風的頸鏈/手鏈。

這個D.I.Y session 有多款配飾可供選擇,大部分都與海洋息息相關。大家都很認真在製作屬於自己的飾品呢~

我特意挑選水手標誌、掌舵、海星和小帆的手鏈飾物,製成品簡單得黎又不失海洋風~

✿ Romantic Marine 系列 ✿ 其他產品: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10mL  / HK$115

限定2色,成熟感覺的指甲油
點綴夏日閃爍指尖。


JILL STUART 2016 Summer Collection 2016年4月1日發售

更多參考資料:
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v2/jillstuart/index/cn


香港分店地址:
-銅鑼灣SOGO
銅鑼灣崇光百貨B1
電話號碼 : 2831 8912

-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L1
電話號碼 : 2918 1125

-尖沙咀SOGO
尖沙咀崇光百貨B1
電話號碼 : 2736 7712

-LCX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K5B
電話號碼 : 2736 7712

-BEAUTY AVENUE (朗豪坊)
旺角朗豪坊L2
電話號碼 : 3514 9050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活動由 JILL STUART 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