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試用分享.La Roche-Posay B5萬用修復霜 & 全效修護潤膚乳

雙手受濕疹的困擾, 經常覺得痕癢難耐.
我已經盡量唔R, 但有時癢到頂唔住...
R到又紅又腫, 有時仲流血有傷口...(嗚嗚)

最近收到皮膚醫學品牌 La Roche-Posay 產品:
B5萬用修復霜 和 全效修護潤膚乳.
希望可舒緩和修復過敏受損的肌膚,
我都急不及待地試用產品...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lm B5 萬用修復霜 HK$95 / 40ml

適合敏感性肌膚.

法國製造, 適用於身體, 臉和嘴唇.

嬰兒、小童和成人都適合使用.

產品不含致敏成份, Paraben 防腐劑及香料.

這個多功能修復霜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原B5,
有利於修復因敏感所產生的乾燥和刺激性皮膚.

這款B5萬用修復霜沒有任何香味, 只嗅到輕微的乳木果油味.
晚上, 我喜歡先擠出適當份量的B5萬用修復霜薄塗一層在患處,
待吸收完畢後補塗多一層, 再推勻, 很容易會被吸收.
雖然成份有乳木果油, 但不會覺得很黏膩,
用於特別乾燥和因敏感而受損的皮膚上, 
覺得有一層薄膜包裹皮膚表面, 能舒緩因敏感而變得脆弱的雙手.

重點修復敏感的部位後, 使用La Roche-Posay既全效修護潤膚乳 HK$200 / 140ml

全效修護潤膚乳擁有最高肌膚活性成份濃度, 質地十分輕盈水潤.
適合敏感、濕疹及乾燥的皮膚.

只需輕扭泵蓋就可以開啟和關閉全效修護潤膚乳.

呈水乳狀的全效修護潤膚乳能滋潤乾燥濕疹敏感肌, 輕抹皮膚已經即時吸收.
我會泵一下La Roche-Posay的全效修護潤膚乳當手霜使用, 全面保護缺水的雙手.

早上起床時, 雙手原本有紅腫的地方都有降紅的現象,
感覺到皮膚沒有那麼原先的乾燥難捱, 具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雙手痕癢的次數有所減少,
但我早上梳洗完畢後, 經常都忘了塗潤膚乳便出門,
雙手很容易又回復乾燥, 使痕癢和R到脫皮的問題持續出現.

我要勤力一點! 希望持續使用可改善乾燥濕疹肌的痕癢症狀~
*以上產品可在指定的屈臣氏 (皮膚護理) 選購 (La Roche-Posay專櫃暫未有售)

母親大人見到我雙手都慘不忍睹,
她道聽途說, 聽聞水煮芫茜外洗有助止癢...
所以她真的為我準備了...(很窩心的行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Beautylife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