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天然睫毛增長法寶♥ Jan Marini (Marini Lash睫毛自然增長液)

娃娃大眼,誰不想要?

早前太渴望睫毛在短時間內激增,一日狂塗幾次含前列腺素配方的睫毛增長液⋯⋯
最終因為過度催生而導致睫毛脫落一大節和導致眼周色沉。
天呀!真是不敢想像原本一整排完整無缺的睫毛會淪落到如此一天。

這是早前去做美容療程時拍下的照片,睫毛的數量是不平均,其中一邊的睫量會尤其稀疏,近睇會見到好似崩咗一忽,真是非常難睇!美容師誤以為是假睫毛脫落,但都是我的真睫呀,當時真是嚇得半死!

幸好遇到 Jan Marini 這款皇牌產品 Marini Lash,產品結合混合肽、複合高濃度精華,不含前列腺素配方,成份溫和;只需2星期,可使睫毛長度、濃度、韌度增加。

Marini Lash 通過臨床證實和皮膚科及眼科醫生反覆測試,
絕對安全、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痕癢、發炎等。
【適合睫毛稀疏、短小、脆弱或配帶隱形眼鏡人士】

  用法:沿睫毛根部均勻塗抹精華


使用兩星期可有效改善「鬼剃睫毛」的問題,原本缺少一排的睫毛都重新生長,而且變得更健康和纖長。頭兩星期早晚用,之後就是晚上臨睡前塗抹增長液,讓睫毛的量更豐盈和濃密呢。依加做facial 時,很多美容師都以為我是剛剛植了假睫毛,個個都非常羨慕這排濃密又長捲的真睫。心中不禁暗爽了^_^

更多對比圖:
左邊眼睫毛


右邊眼睫毛


用後能促進睫毛生長週期,修護和激活毛囊細胞增長,使睫毛變得更強韌和捲翹。睫毛根部濃密了,所以雙眼看上去會更立體和放大,外出時只需補一條幼幼的眼線就OK! 個人非常滿意Marini Lash 這支睫毛增長精華,效果非常明顯!而且重點是不含前列腺素,非常安全!!

能遇到它真是幸運,以後不會再亂用睫毛產品,已經嚇到怕怕的我今後都會認清成份才敢用。難怪人們都常說「事非經過不知難」,Jan Marini 的天然睫毛增長法寶Marini Lash不會導致真睫脫落之餘,又可以增長疏少又短的睫毛!Love it ♥♥♥

小知識:含前列腺素的睫毛增長液會過度催生睫毛,可以令睫毛的長度在短時間內增長,但是亦有其副作用⋯急劇減縮睫毛的生長周期,令真睫變得脆弱,並容易脫落;同時,前列腺素更會令使用者眼周色沉,起紅筋,以及眼球色變,嚴重甚至會致盲


產品於莎莎化妝品指定店舖 及
Jan Marini HK online shop: http://janmarinihk.shoplineapp.com/ 有售


參考資料:
JAN MARINI是美國科研的醫學美肌品牌,以嶄新科研及技術見稱,為首個研創出高穩定性的脂溶性維他命 C (Ascorbyl Palmitate),使用產品能在短時間內達至延緩老的最佳效果。品牌於1995年研創首支轉化生長因子 (TGF β1) 的護膚品;於1997年率先揉合使用甘醇酸、水楊酸、壬二酸於護膚產品;於2005年為首個於市場上推出睫毛增長精華,再次尊定 JMSR,在醫學創先科技的地位;在2007年Jan Marini研創及推出首瓶結合端粒酶、混合胜肽、生長因子的抗衰老護膚產品,而端粒酶科技更於2009年榮獲諾貝爾獎。至今品牌已擁有多項醫學專利,產品並通過反覆臨床測試才推出市場。


Website: http://www.janmarini-hk.com/about.php
Facebook: Jan Marini 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由 Jan Marini 香港總代理 – 南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