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銷量No.1 風靡全球】熱賣的多效神奇護膚油 Bio Oil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聽過這支獲醫生推介的除疤痕和去妊娠紋的人氣產品,重點是這支多效的護膚油價錢實惠又大眾化,日日用都吾會肉赤!在試用前早已認識這支多效油的神奇功效,早已用光一支輕巧裝的我,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也有出家庭裝!

配方融合多種植物萃取物,如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和維他命 A 及 E ;適用於所有肌膚。

一支具備五大功效,包括:
1. 有效減淡新舊疤痕
2. 淡化懷孕期形成的妊娠紋或因體重增加形成的伸展紋
3. 淡斑去暗瘡印,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4. 抗皺去紋
5. 滋潤保濕肌膚

Bio-Oil含突破性的PurCellin Oil™,塗抹後再推開可以被肌膚迅速吸收,質地貼薄清爽、滋潤且不黏膩的效果。收到時也急不及待塗抹在身體各部位上,也有配合身體乳液使用,使肌膚更緊緻和有彈性!

取適量護膚油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上,
可配合按摩手法令效果更顯著,重點用指尖畫圈圈按摩。

多效的美名是沒有錯的,護膚油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各個部份的肌膚,
包括頸部、額頭及面頰、下巴、口鼻、腿、胸部、腹部和手及指甲。

一塗抹就感受到充滿陣陣花香的鎮靜香氣,尤其喜歡在晚上使用,芬芳撲鼻的氣味能幫助鎮靜緊張的心情,以助入睡。

有時很多女生都會忽略了頸項上出現深淺不一的紋理,建議將護膚油塗於頸項上用作減淡細紋~在塗抹時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頸部,通通淋巴和排毒!

Pat Pat 外側的伸展紋真的十分困擾喔!不知道是否因為體重上升而出現的紋理,發現有一直變深呢!使用了幾晚,感覺上伸展紋也有在減淡呢⋯⋯

亦可以將幾滴護膚油加入潔面產品,互相配合下使用,卸得乾淨,肌膚觸感更細嫩柔滑!

潔面後,多效神奇護膚油 Bio Oil仲可以混合護膚精華液使用,
當中的滋潤成分可保濕、緊緻和改善不均勻膚色。

建議使用方法 :
1. 每日兩次,連續使用至少3個月。
2. 如使用者為孕婦,於懷孕期的第13周開始每日塗兩次。


護膚油 Bio Oil
HK$250 / 200ml (家庭裝)    
HK$110 / 60ml (輕巧裝)


參考資料:

 Bio-Oil已經獲得 298 個護膚產品獎項,2002年開始向全球推廣,
目前已經在23個國家中成為最暢銷的改善疤痕和妊娠紋產品。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產品由 Sisguide 提供,
以上分享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人的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