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解決「搗」塞的毛孔】Meishoku 明色 「肌.活化」premium 系列 「明色排毒水+明色復活水」

做保養有否發現比平時更難吸收?狂做保濕和敷面膜都無助改善問題,還是經常感到肌膚底層繃緊難耐?其實是因為角質積聚、毛孔閉塞才會使保養徒勞無功!

今年是日本美容品牌 Meishoku 明色的 132 週年,明色「肌.活化」premium 系列承繼 130 年前的美學智慧,推出「明色排毒水」「明色復活水」,啟動「肌.活化工程」。

「明色排毒水」的獨特魅力就是無痛去黑頭粉刺,一抺可排走肌膚毒素,即時改善乾燥,改變缺水局面。不「搗」塞毛孔,同時減少粒粒和暗粒的形成,不會使毛孔越撐越大,幫我解決角質層和缺水的問題,免受環境污染。

使用步驟:
先用「明色排毒水」沾濕化妝棉,再在臉上和頸打圈塗抹,直至抹走面上污垢和塵埃。

最吸引的是「明色排毒水」不會散發難聞的氣味,內含的乳酸有助軟化角質和深入清潔毛孔,令黑頭粉刺自然跑出來,毛孔自然愈來愈緊緻!

「明色排毒水」添加植物補水成分,如 雜交玫瑰花 和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可以有效潔淨面部,收細同時滋潤毛孔。用後的棉花都變得灰灰黃黃,而照鏡時會發現臉色會由暗沉變得白淨,呈現出滑溜光澤肌膚。

平日肌膚面臨塵埃、油煙等大敵,使肌底的油脂分泌旺盛,導致角質層積聚,以致皮膚看上去暗啞無光無神采。「明色排毒水」重點去黃、減黑頭和去角質,降低自由基帶來的傷害,效果媲美Facial針清!


乘傳百年多歷史的「明色」還推出一個重點補濕的神器—「明色復活水」,以Nanocube®技術,深入肌底細胞,令皮膚飲飽水。

新研發的「明色復活水」注入四重高滲透的保濕成份,包括瓜氨酸、角鯊烯、桃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處理肌底缺水的問題。

無論任何性質的皮膚在四季都有機會遇到缺水問題,保濕不單針對表面,更要從肌底注入水份。尤其晚上開冷氣會容易抽走水分,「明色復活水」可以充當肌底液,將滋潤成分帶到肌底層,後續保養的程序會更吸收,連油肌夏日用都不會油膩或者「痴笠笠」!

使用步驟:
個人喜歡當導入液使用,只要先用「明色排毒水」,再用「明色復活水」輕輕按摩 20 秒,可深入至肌膚細胞,提升滲透力。「明色復活水」比起「明色排毒水」會多一層保濕鎖水的功效,即時滲透,用完皮膚觸感更軟綿綿,覺得水潤清爽。朝早起床時肌膚的水分充足,完全不會覺得繃緊。

一支「明色復活水」的用途多多,由內到外提供高效保濕,用作急救、趕時間的恩物,妝容貼服不會浮粉。連毛孔粗大的問題都掃除,難怪被稱為復活神器!

產品銷售點: 萬寧


產品資料:
明色Premium 淨化排毒水 180ml  零售價: $168/180ml
明色Premium 濃厚復活水 180ml  零售價: $228/180ml


品牌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kinactivation/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Meishoku 明色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