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⑲ ❤ Event ❤ F&B x Missha 閃耀夏日韓式化妝班 [Quick Review]

今日,SweetyMM出席了Fashion & Beauty x Missha 閃耀夏日韓式化妝班。



首先,感謝 F & B 和 Missha 的邀請

很開心可以試用Missha的皇牌魔幻水和一系列化妝品喔!

來一個Quick Review吧!



是次Missha化妝師是YY,她的教學簡潔清晰,讓我這個化妝新手一聽就明白。

她對初學者的忠告:化妝要由頭到尾(咁就唔會忘記囉!)


好吧!看過示範後,我就正式開始。


首先,要一個底妝貼服,便一定要打好底,做好保濕,之後就唔會甩妝,

所以率先使用Missha的皇牌魔幻水輕拍皮膚,讓肌膚吸收~

並再用爽膚水和乳液(這樣便完成基本護膚程序)


之後,我便Mix Missha撫紋嫩肌護膚BB Cream

美思超補養護膚BB Cream為皮膚打底!

(因為家中有Missha完美亮白抗皺BB Cream,所以當然選用其他皇牌試下啦XD)

我覺得混合用粉卜上面的感覺都不錯,與我皮膚的膚色接近,而且不會覺得好乾。


因為臉上有色斑,所以便再用重點修飾遮瑕棒為我的遮一遮瑕疵啦~

最後,我用長效貼服碎粉為我的妝容定妝~粉未挺柔滑!!


用幾件底妝產品很輕易便打造一個啞緻既妝容!



到了最重要的眼妝部分~~

今次YY教的是甜美可人粉紅妝!



粉紅色既可愛迷人妝容讓女生們都很難抗拒嘛~~

我用了大會送的迷你化妝掃化我的眼妝~


眼前的是Missha的花妍絲絨眼影

我先用1號的顏色塗在我整個眼窩,由中間開始化向眼尾

(記得一開始要先塗在眼摺位,因為第一下畫的通常較深色)


再用2號色打亮三分二的眼窩


剩下的3號色便塗在眼摺上,打造深邃的眼神~


#我每次落筆前都會先將眼影沾一點在手背上,以免太重手呢


接著,塗上長效纖幼Jelly眼線筆,讓我疲倦的雙眼變得有神~~

眼線筆芯真是很幼,畫的時侯要小心,否則很容易弄斷喔!



再塗上旋翹卷曲睫毛液後便差不多完成囉!我要纖長的睫毛:):):)



到左我最期待既時刻,

我用面頰掃掃了M 亮研幻彩胭脂球在面珠上,眨眼便成了甜美的可人兒啦!~

這盒胭脂球很可愛!讓我愛不惜手,嘻嘻:P



最後,塗上花妍柔亮唇彩,整個妝容便完成囉!!~


感謝Missha化妝師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讓我成功化一個靚妝~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聯絡 SweetyMM 可電郵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Blog Link:

1.  Blogspot


3. iTrial

4.  BE

5. Ztyle


7. S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