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⑯ ❤ 開箱文❤ 我在 ZALORA 的網購分享

正值暑假,SweetyMM喜歡四圍發掘好物,

但侷促和炎熱的天氣令我出街的意慾大減。

想足不出戶,安坐家中都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

相信網購先可以滿足到我既要求。。。

我喜歡看韓星網,最近還留意到ZALORA的鞋款On Sale。。。



我的網購經驗不多,但印象中主要幾次都係買鞋,

因為平日甚少著高跟鞋,所以今次我在ZALORA買了兩對平底鞋(心心眼)


在左邊的選櫃,有過千多對鞋款可供選擇,包括:

 1. Ballet Flats ( 有達1300+鞋款)

2.Loafers

3. Peep toes

4. Boat shoes


個人覺得ZALORA較出面實物店多款式,而且現在很多款式都ON SALE

買滿HK$150便免運費,很容易吧!?

最最最重要係有問題的話,30天內可退換

我不擔心買錯鞋尺碼之類的問題,哈哈XD



購買方法十分簡單,連我這個傻蛋都懂得操作

首先,在網站登記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選購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一開始將我喜歡和有興趣的items都通通放入wishlists

Online Shopping時,睇中左呢幾對鞋都無我碼!!!嗚嗚><

我覺得以下幾對的鞋款很美,價錢卻神奇地十分便宜!難怪被掃光光了!!



Ballet Flats成過千鞋款當中,有不少知名品牌都係座上客!你又知多少?




雖然有成千款,網站貼心的設計讓我可以輕鬆購物!

用家可以按以下類別挑選貨品:

PopularityLowest PriceHighest PriceLatest ArrivalDiscount



這幾對時尚的鞋子是在Ballet Flats的分類找到 (好美喔!!)





網站操作簡單易明,有清晰的放大圖,可以睇到鞋款360度的設計

我將滑鼠移近鞋子的時侯,我連鞋的物料都可以看得出來!

當睇中某鞋款,我就會選擇尺寸,並將它放入Wishlist 或者 購物袋






因為我較花心(哈哈XD),所以先放入Wishlist,之後我再逐一輪選,

最終,這兩對鞋子成為今次我在ZALORA的戰利品!

*先前都講過,買滿港幣$150便可以免運費,所以我只需付鞋子的錢就可以了!

帳單的頁面清晰顯示購買貨品的詳情的價目


兌對銀碼正確無誤後,便按Continue Shopping 

填上收件資料和選擇付款方法

因為我暫時未有信用卡,所以當然選了貨到付款的方法




輕鬆又簡單,我現在只需安坐家中就可以等待我兩對寶貝鞋敲門!



是次的運貨是由一間日本的速遞公司 TA-Q-BIN HK負責

上門前,速遞員先打電話給我確認再上門送貨

終於到了,我已經急不及待地開箱!!



第一對鞋:

十分喜歡這個顏色及特別的圖案(月亮及星星)!



 第二對鞋:

深藍色大方又斯文,鞋款襯衫話咁易!




 包裹內面,不但有一式兩份的收據(中文及英文),還有一張退貨的說明書!

但我所選購的兩件貨品都沒有色差或尺寸的問題,所以用不著了!哈哈XD




最後,送上鞋照一張: 




我覺得ZALORA是安全又方便的大型網上購物平台,推薦給你們!



我的戰利品均可在以下網頁找到:
ZALORA Ballerina flat shoes

有興趣的你們,都可以試試網購,再與大家分享!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歡迎聯絡 SweetyMM

可電郵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Facebook:SweetyMM LO 

其他分享平台:
 Qooza Beauty

 iTrial

  BE

 Ztyle

 BeautyLife

 She.com

 Salad blog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