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㉑ ♥ High Tea ♥ 尖沙咀萬麗海景酒店 Renaissance X Twinings 川寧 Afternoon Tea

早前,我與友人C一起去尖沙咀萬麗海景酒店享用 Twinings Summer Fruity Teaset,

讓我來一個快速分享吧!~

是次Tea 地點在酒店的「Lobby Lounge」



甫進Lounge,酒店的員工便遞了Menu 給我們~

我選擇了Ding Ding這款凍飲;友人C則選了熱茶Lady Grey


Ding Ding這款飲品加了很多果汁,有檸檬汁、橙汁、菠蘿汁,

再加上熱情果的糖漿,十分適合我這個甜控:)


在我們等待期間,員工便為我們每個人送上一盒經典川寧茶禮盒

有四種口味,可以帶回家慢慢試喔!!



主菜終於到了,來一個特拍~



我們是由最底- 鹹點的這層起動的喔~

我覺得<蟹籽青瓜三文治>不錯呢!
(稱呼是我加上的,哈哈XD)

內面有好似蟹子絲的食材,絲絲條條口感非常好喔!



另外,我喜歡塗在鬆餅一起食的果JAM^^




一開始睇Jelly Mousse以為係一般甜品,但原來面層是番石榴口味喔!(有驚喜)

士多啤梨藍莓金萡Tart都係我最愛之一,士多啤梨很甜喔!

其他的甜品都被我們掃光光喇~



我們休閒地嘆Tea,談天說地,當一天貴婦~~

現在去惠顧下午茶又送Twinings的小禮盒(如上圖)
(訂位時確認一下是否仍然有送喔~)

價錢尚算實惠:$278/2位(有加一服務費)



【是次分享為本人自費購買的產品】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酒店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該酒店尋求相關意見

尖沙咀萬麗海景酒店官網 (按我)

電話:2802 8888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聯絡 SweetyMM☺

►電郵: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