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㉛ ✌✌萬聖節特輯✌✌美甲扮靚 ❥Blossom Nail and Beauty✿Soak off gel✿淑女氣息UP♥UP♥UP♥

早前,SweetyMM去左 Blossom Nail and Beauty美甲店體驗 Soak Off Gel Nail Service唷!咁大個女第一次到美甲店的經歷(shy),當然要好好記錄一番✌

Blossom Nail and Beauty位處佐敦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二樓,
但我覺得在柯士甸站一出,一直走,會較方便和快捷呢~

甫進入Blossom Nail and Beauty,環境整齊清潔,挺舒服。

美甲師讓我選擇甲油的顏色和萬聖節圖案甲款,
我的選擇困難症又出來了。。。

南瓜款的圖案十分可愛,骷髏骨讓人覺得有點陰森;
這個配合不是挺好嘛 ̄▽ ̄ ̄ε ̄

美甲師見我猶疑不決,久久未能下決心,就先幫我修甲和去死皮
我雙手粗糙,當然有不少皮屑和死皮⊙_⊙

最後我選了一款粉嫩自然的甲油底色,想有點類似肉色的裸感,哈≧□≦

Blossom採用全港獨家led gel system的技術,所使用的GEL II美甲產品 (來自美國) 不會對人體有害,令我可安心美甲。當中不得不提就係呢部便攜式LED機,
Gel II Pro-Cure Cordless Rechargable Lamp
是美甲其中一件關鍵的秘密武器之一

美甲油幫我每塗均一至兩隻手指甲時,
我都會將手指放在這部快乾燈機下曬一曬~真的超快乾!
其實可以一次過將五指放入機入面都無問題~

在機身後,可以自行預先設定照燈機的時間(5,30,50s);
每次一放隻手仔入去,部機都會自動感應並激活:
開動定時計,再自行熄燈關閉

完成了底油部分,美甲師便開始為我畫圖案~
因為我的指甲較短,所以畫的圖案都會相對縮小,
美甲師用了GEL II 甲油幫我畫萬聖節的南瓜仔和骷髏骨~

這款GEL II 甲油(Gel Polish)採用非溶劑的物料,
當中更包括微細的鈣質,讓我在美甲同時真正護甲,美麗又健康!

美甲師完成簡單畫花後,再為我塗上GEL II 的Top Coat
透明的質地可營造假甲的效果!

最後,美甲師還為我滴上Organic Cuticle Oil (來自美國的GEL II)

搽上滋潤的Cucumber Melon with Aloe Vera Massage Lotion (來自美國的GEL II)

後感:
我成日不小心刮到指甲面,但表面卻沒有留下刮痕,
完成Soak off gel甲的幾天後,圖案造型持久不脫色,光澤動人的效果,
我的指甲仍然十分飽滿和精瑩剔透,真的很開心唷~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BNB)
地址: 九龍柯士甸 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B室
電話:29593805 (預約)
Whatsapp:98612943(預約)
網址: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Page: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微博:Blossomnailbeauty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合作和出席活動
➲ 聯絡: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