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㉙ COSMO X ESTÉ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美妍班 ♥溫柔♥體貼♥輕鬆

早前,SweetyMM獲邀出席 ESTÉ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美妍班,
除了可以親身試用ESTÉE LAUDER的一系列產品:如
全新Futurist持久水凝亮澤修護粉底 ♥一系列經典卸妝、護膚、妝物)
並獲得底妝技巧和秋冬妝容的分享,讓我開心翻了!☺

這篇文章主要記錄一下我試用Futurist 粉底的感想和參與這個美妍班的後感(≧ω≦)
*-。-。-。-。-。-。-。--。-。-。-。-*

ESTÉE LAUDER的美肌中心位處銅鑼灣時代廣場的13樓

我比預定時間早了點,所以在美肌中心的會客廳坐著等~

環境十分整潔,而且還有淡淡花香的怡人味道,讓我心情十分輕鬆。

大會為我提供的花茶及朱古力作茶點(我選了有微酸的紅石榴花茶)

…。…。…。…。…。…。…。 …。…。…。…。…。 
選好座位後,美肌班正式開始~

來一個特寫~
枱上均備有一面大鏡子、卸妝護膚產品和上半身專用的化妝圍裙以防弄髒衣服

好吧!事不延遲,立即開始~
首先卸去面上的污垢或妝物,以打圈按摩的方法洗臉

卸妝完成後,ESTÉE LAUDER的美容同事為我做個快速的肌膚剖析,
採用這部嶄新的iMatch粉底速配儀可以判斷到我膚色的深淺度,
為我挑選最適合我的最佳拍檔-粉底!

為了打造完美的妝容就要打個靚底,
所以一定要好好預備、強化、修護和滋養皮膚!

以下這四個步驟均是逐步激活細胞,為邁向美肌做好準備!
(ARE U READY?)


產品:
(上圖左一) Optimizer全新抗皺緊膚再生精華水
(上圖中間) MICRO ESSENCE全新 微精華原生液
(上圖右一) (NEW!!) Advanced Night Repair II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下圖左一) Advanced Time Zone 升級逆時空抗皺再生日霜SPF 15 
(下圖左二) (NEW!!) CyberWhite HD高清亮白防曬隔離霜SPF50/PA++++

今次的美肌班,最新奇的莫過於這個心形按摩技巧:

 ESTÉE LAUDER的美容同事為我們示範呢~
輕輕按壓皮膚,使精華原生液可以更吸收!

…。…。…。…。…。…。…。 …。…。…。…。…。 

護膚後,便進入上妝的步驟,
並請來Make-up Artist Elaine示範和教授我們化秋冬妝的技巧!



Elaine為我們介紹 ESTÉE LAUDER 全新FUTURIST 持久水凝亮澤修護粉底, 
它是一款持久貼服和具保濕力的底霜;蘊含水凝復生植物精華,補水長達8小時。


我平時用手指上粉底液,但Elaine指出用Sponge/化妝掃上粉效果會更貼服!
因為指紋使妝容容易出線痕,而手的熱力會使遮瑕力減低。

為了避免厚妝,我都係乖乖用Sponge上FUTURIST 吧~

我覺得FUTURIST 這款粉底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肌膚水潤度,我會給

在鼻翼和鼻樑的位置輕力印上FUTURIST,沿面珠向外輕力印,
再用Sponge印在下顎、嘴附近、下巴(不要忽略嘴角和眼角的位置!)

FUTURIST擊退暗啞的膚色,輕易就可以修飾鼻翼的毛孔和均勻膚色!
可再取適量的修護粉底遮面上局部的瑕疵,輕易打造光滑、亮澤和保濕的底妝!

示範中,Elaine特別提醒我們要照顧近髮線的肌膚,否則面上會有兩截色~

看看Model上粉底後完美剔透的皮膚!

完成底妝,要再用碎粉為驕美的妝容定妝。
定妝有其獨門技巧,先以碎粉掃沾上碎粉,
Elaine再用手心包裏住,微溫可使碎粉更貼服。

以Roll-on的模式在面上轉動碎粉掃,可填補細紋;
再以碎粉掃另一邊沒有沾上粉的一邊掃走多餘的碎粉。

…。…。…。…。…。…。…。 …。…。…。…。…。 
完成底妝部分,便開始化妝,為細緻的妝容帶來生氣~
枱上的妝物:

重點:
我是內雙,所以畫眼線時可大膽畫粗點,並拉起眼皮畫長眼線,會有提升的效果;
上眼影時,可先塗均在整條眼線上,由眼摺Blend鬆至眼窩,做到漸變的效果。


後感:ESTÉE LAUDER的環境十分舒適,美容同事亦親切和有禮,
在我上粉底、碎粉、畫眼線時均為我提供即時的協助和指導;
我很開心能參加今次的活動,再次感謝COSMO的邀請~


有關品牌: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聯絡 SweetyMM☺

歡迎合作及出席活動: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