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㊶ ♥試用分享♥ Beautylife.hk X Spatone英國100%天然液體鐵 ♥100%為您 ♥推介給手腳冰冷既妳

由於鐵本身難以在食物中吸收,加上女性在生理期間會流失大量鐵,
所以女性缺鐵的情況極普遍,會很容易感到頭暈和有手腳冰冷的困擾。

很多女士為了瘦身,會刻意少吃肉類去減肥;
我則是偏食,絕少食肉類,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很容易缺乏蛋白質和鐵。
缺鐵使我四肢冰冷,有時還會覺得面色蒼白和容易疲勞,活像貧血的狀況!
但這是鐵一般的事實,可以改變嗎?!

最近,我認識了Spatone純天然液體鐵的補充劑,它是100%天然液體鐵。

源自英國威爾斯北部SNOWDONIA的高山泉水,不含添加劑,
一包的Spatone所包含的5mg液體鐵,已足夠滿足女性100%對鐵的實際需要。

Spatone獨特之處:
1. 由高山泉水Trefriw Wells Spa製成的Spatone被發現含豐富的天然鐵質;
2. Spatone蘋果混合純天然濃縮蘋果汁與維他命C,其標榜不含任何添加劑和人工色素;
3. 一開就可以直接飲用,可放在手袋內,隨時隨地可以即開即飲;
4. 針對缺鐵的女性及孕婦,有效維持鐵的健康水平

建議保健飲法:
13歲起至成人就每天1包;有需要時可每天2包;
孕婦在12週前便每天1包,第12至40週可每天2包。

一盒的分量都挺重!共有28包獨立包裝的天然液體鐵~

包裝盒外會詳細列明成份,全均是全天然,讓用家可以放心飲用~

Supplement一般都是粒狀或者粉狀,今次的是液體狀;飲用更方便簡易;

飲用了一星期服後感:
晚上穿的保暖衣數目相同,但感到驚喜的是早上起床的時侯不再是被冷醒!
血液的運行總讓我經常會感到身體是暖和,手腳冰冷的情況是有所改善~

以前總覺得因為冬天所以手腳先會冰冷,但其實是缺乏鐵質和升氣運行不佳所致,
今後我的禦寒方法不再單是被窩、羊毛底衫、頸巾和手套了,而是補充缺乏的鐵質!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568 2163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SweetyMM.愛美小妹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