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㊲ ❉ Fashion & Beauty X Heroine Make❉【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重點打造今季最hit、最有魅力眼妝♫♪♬

上周,Fashion & Beauty流行新姿聯同Heroine Make 舉辦【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在場的化妝師Cac Leung重點教授魅力眼妝的秘訣,並即場以Heroine Make 最新推出的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皇牌眼線筆和睫毛液示範了今季最hit的華麗眼妝。

我還有幸成為示範Model(shy),看看QUICK REVIEW吧!
…。…。…。…。…。…。…。 …。…。…。…。…。

甫進入場,便見到 Heroine Make 公主花漾美姬-伊莉莎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每位美眉的枱上均有一面鏡子、化妝產品和用具:



活動流程:
1. 簡介一下Heroine Make的品牌故事

2. 介紹Heroine Make最新和人氣產品 
(眼影系列、眼線液、睫毛膏等)

3. 化妝示範 

…。…。…。…。…。…。…。 …。…。…。…。…。
Heroine Make的品牌故事:
「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相信每位女生都嚮往成為每個人生命中的某人(≧ω≦)


Heroine Make最新推出的產品: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

眼影系列有四款:
01 絢麗黃啡
02 動人閃啡
03 甜美粉紅
04 玫瑰酒紅

每款眼影都有4色眼影組合(持久底霜、珍珠亮色、主調色彩及深色眼線),太方便啦!
 


Heroine Make皇牌持久防水纖細眼線筆:
其實早在這個工作坊前,我已認識Heroine Make纖細眼線筆!!(是粉絲)
家中亦有一支Heroine Make眼線筆長期Stand-by,因為真的很容易上色和易畫~
(但要確保不要卡粉在眼線筆上,否則會畫不出色來的)


Heroine Make人氣超級防水且具鬈曲效果的(濃密 / 纖長) 睫毛液
第一次接觸Heroine Make睫毛液,一共有兩款以供選擇(濃密 / 纖長),
這款睫毛液的刷頭可有效沾上豐盈分隔粉末,提升睫毛濃密度~

…。…。…。…。…。…。…。 …。…。…。…。…。
化妝示範:
其實在活動開始前,我被工作人員邀請為Model;
到了化妝示範的環節,專業化妝師Cac為我化公主妝示範時尚的日系聖誕美妝。
【活動後打算去做運動,所以整個Look都係較Sporty,大家將重點放回頭部吧(°▽°)】 

Heroine Make最新推出的眼影系列,其四款的主色調都很吸引!
黃啡。閃啡。粉紅。玫瑰酒紅
個人十分喜歡是次妝容眼影的主調色彩-酒紅,很玫麗!

寶石眼影一盒多用,先塗上持久底霜,再沾上提亮眼部的珠光眼影,提升立體感,
主調顏色很顯色,配合深色眼線色調,可以勾畫出立體感,輕易塑造大眼妝容!!

Heroine Make的纖細眼線筆只有0.1mm的極纖細筆尖,要畫出理想的眼線並不是難事!
內雙又大細眼的我特別拜託Cac幫我加重其中一邊的眼線,讓我雙眼望落更有神和一致~

Heroine Make睫毛液,一共有兩款以供選擇(濃密 / 纖長),我用的是濃密款;
細心用鏡子看看,有刷睫毛液可使每根睫毛更鬈曲,睫毛UP♥UP♥UP
這款密齒刷頭塗上後可快速鎖定鬈曲度,千萬不要懶惰而忽略這個細節!
Heroine Make眼線筆配上睫毛液真的使我雙眼變得更甜美動人成為Party Queen
謝謝Heroine Make為我打造今季最hit、最有魅力眼妝!

…。…。…。…。…。…。…。 …。…。…。…。…。
最後,感謝有關品牌的安排和禮品包(體驗後稍後再分享)

【是次活動、場地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品牌更多,請瀏覽
Heroine Make

Fashion & Beauty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SweetyMM.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