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 ▌喚肌再生 ▌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 ♥胎盤美肌專利成分rHPP-11融合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全方位加倍修護肌膚♥

在美容科技發達的年代,透過嶄新科研技術,以接近肌膚特質的活性成份滲透並融合於人體肌膚細胞組織內,可有效增強肌膚激活自生,將產品的極致功效發揮到淋漓盡致。

最近試用了韓國護膚品牌Dr. Bauer的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 
(Skin Placenta rHPP-11 Regenerate Pre Essence Oil)  $ 1098  ▌30ml


產品除了含有其仿胎盤專利成份外,還糅合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融合成活研生肌胎盤底油,由內至外調和皮膚底層的水油比例,可修補皮膚結構和補充流失的養份,維持穩定健康狀態。同時為肌膚底層注入營養,驅動肌膚細胞再生和對抗衰老肌。


成分如下:
仿胎盤專利成分rHPP-11®及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包括:橄欖果油、白芒花籽油、山茶籽油、荷荷巴籽油、澳洲堅果籽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向日葵籽油、阿幹斯皮諾薩仁油、玻璃苣籽油及巴巴蘇籽油。

功能:
以親和肌膚的油脂成分,加強滲透力,調和皮膚內層的水油比例和調理滋養細胞,維持皮膚細胞飽滿和彈性,防止細胞氧化及阻隔外來侵擾,能增強肌膚的抗逆力、均勻度及緊緻度,達至對抗皺紋。


用後感:
高貴的純金包裝更顯產品成份(仿胎盤專利成分rHPP-11及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的矜貴。我喜歡自然活研的胎盤肌底油獨特的複合相容配方,可將肌底油混合在平日使用的護膚及化妝品一起使用。在日間護理程序,建議在質地輕盈保濕的面霜混合兩滴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可即時解決面部乾燥的問題,強化肌膚的結構和推動細胞再生昇華。

在夜間護理程序,混合四滴的肌底油於晚霜內,仿胎盤專利成分rHPP-11瞬間賦予肌膚深層的修護,回復皮肌膚嬌嫩的狀態;而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更有效修護受損肌底和再生細胞,讓緊張的神經得以放鬆。

Dr. Bauer的仿胎盤成份能增強肌膚抗壓力,抵擋外來的侵擾和刺激;再修復肌底受損的細胞,調節新陳代謝,使我受損、敏感的年齡肌得以改善。


混合面霜和獨有蘊含Placenta rHPP-11 胎盤專利成分的肌底油質感是潤而不膩!


肌底油推動肌膚活化,產生大量活細胞更新皮膚的結構和組織,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營養,達致嫩肌再生的功效。持續使用Dr. Bauer肌底油,皮膚的水油明顯得以平衡和改善,乾燥、粗糙的肌膚回復緊緻,肌膚持續潤澤和健康。


可以依個人喜好使用產品,建議用法以下:
1)日間面部護理︰在精華或乳液中混合1-2滴使用,強化肌芯保濕力。
2)夜間面部護理︰在精華或霜中混合3-4滴使用,加強肌膚夜間修復能力。
3)頸部護理︰在面霜中混合4-5滴,然後塗於頸部有助預防及減淡細紋。
4)配合面膜使用︰在中混3-4滴使用,加倍發揮功效。
5)配合化妝品使用︰在底霜濕粉液、BB霜或CC霜中混合1-2滴使用,塑造亮麗貼服妝容 。


人愈大,皮膚的油脂分泌量和鎖水能力會隨環境和生理習慣而有所變化,我發覺並不是隨便塗抹補濕精華、乳液或者功效面霜就可以滿足肌膚的渴求,必須要認清皮膚的狀態,適時保養和補充肌膚每天流失的養分才可以修護肌膚底層。


Dr.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個人評價❀
肌膚滋潤度 ✓✓✓✓
肌膚緊緻度 ✓✓✓✓✓
肌膚養顏度 ✓✓✓✓✓
肌膚修復度 ✓✓✓✓

敏感年齡肌的你們都來體驗一下Dr. Bauer這個神效的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

全線卓悅獨家發售

【產品由 iTrial 提供】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SweetyMM.愛美小妹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