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淘寶開箱文❀❀ 貼紙控瘋狂搶購多款韓國貼紙 ♥ DIY手撕紙質膠帶 ♥ 祝福賀卡

如果你問我:在淘寶網,最想買什麼?
除了有百分比的水分測試機外,我的首選一定是♡♡韓國貼紙♡♡!!

每次逛格仔鋪見到心儀的貼紙都忍不住敗回家,但知道大部分都是購自淘寶,
心中自然覺得不值嘛!但因為不懂得使用淘寶購買,所以只好按壓自己既慾望~

有一日,朋友Y問我有否東西要淘,我即刻Say YES!I DO!
她亦知我對淘寶網的認識幾乎係零,所以購物的步驟大部分都係由她處理~
十分感謝她這麼忙都幫我揀選貨品放入購物籃和向我介紹不同的集運公司! :-)
朋友亦替我以八達通付錢,我只需等待到貨提醒訊息(包括單號和密碼)
憑號碼在三天內到自選的提貨點取貨就OK!

在我分享淘物前,讓我介紹一下是次淘寶的自提點吧~~
我選的是4PX递四方速递,自提點包括:官塘、旺角、灣仔和葵涌。
我選了官塘敬業里地下G4(原來即係日昇中心這棟建築物的地下)

首先到入口右邊的易領站輸入單號和密碼,取票等號碼取貨就可以!

首重:人民幣 $10.5,續重0.5kg / $3

 我的貨物只有0.4kg,也是收取人民幣$10.5

好吧~給你們看看我訂的貼紙^.^

(1) 小動物迷你貼紙-羊、長頸鹿和小黃鴨

(2) 貼紙-手機 PVC食物貼紙(YUMMY~) + 啤酒雞尾酒貼紙(好韓Feel~)

(3) 韓國塗鴉愛心貼紙 (好多心心花花♥ + 園藝盆栽貼紙 (有凹凸感)

(4) 趣味搞怪貼紙 (夠抵死搞笑, 我LIKE!) + PVC透明貼紙一包6張
(01: Face; 02. Say Balloon; 03.People; 04. Friend; 05. Object; 06. Deco Tape)

(5) 貓頭鷹貼紙 + 迷你小動物排排坐貼紙(CUTE) + 白雪公主貼紙(包括故事情節)

(6) 韓國Sonia紙質裝飾貼紙!!大愛護膚彩妝品和Vintage衣櫥貼紙♥好靚♥

(7)數張牛皮紙賀卡、DIY手撕紙質裝飾膠帶(原本訂了兩個搞怪款,但有一款給錯我)
和罐頭造型派對款貼紙包   *送我一個MEMO PAD + 簿仔

以上總共人民幣$88.2 (我選的店滿$88就免廣東運費),兌回港幣$111.4,
 加番由國內運到提取點的運費是人民幣$10.5,兌回港幣$13.3
總數消費是港幣$124.7

總結:淘了23張韓國貼紙 + 4卷DIY手撕紙質裝飾膠帶 + 3張牛皮紙祝福賀卡
即時覺得韓國貼紙好抵!~~睇了又睇都覺得今次的淘寶好滿意~~

需要淘寶的Link嗎?有需要可提供給你們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淘寶開箱文 :P
再次感謝友人的幫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