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活動分享◢.參觀 ISABELLE 灣仔新店 ♥試食10款曲奇&朱古力

法式曲奇專門店ISABELLE概念店終於在灣仔登陸了!!

這個滿載幸福和浪漫的曲奇品牌一向給人的印象十分高貴和優雅, 
其禮盒曲奇的包裝精緻迷人, 曲奇款式多又新穎, 送禮自然大方得體.

以前朋友曾送我一盒ISABELLE禮盒, 鬆化的曲奇令我眷戀不己~
最近親臨灣仔新店參觀後, 令我對ISABELLE 的曲奇更加迷戀,
我要做人型公仔時刻睇住個ISABELLE 寶盒~ (圓夢的感覺xd)

ISABELLE特意設計的新產品
最近 ISABELLE 特別引入3款新產品 – 分別為
1. 清新可人Tiffany Blue的比莉芙Brave  (禮盒價錢: $240 / 60件)
包裝設計的顏色為Tiffany Blue, 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呢!
盒子的中央有穿著蕾絲蓬裙的小女孩, 整體感覺十分清新優雅;
邊緣部分有充滿英倫優閒風的花鳥, 很Relax, 好像嘆Tea的感覺!

【上層】花漾法點酥x3、阿薩姆法點酥x 3、奶油法點酥x 4、
黃金南瓜法點酥x 4、綜合水果糖x 2、Icebox咖啡x 3、巧杏角香榭薄餅x 8、
白蘭地葡萄三明治x 3

【中層】 起士香榭薄餅x 3、伯爵茶法式薄燒x 4、濃情巧克法點酥x 2、
諾葉方舟x 2、香草香榭薄餅x 3、芒果雅納酥x 2、椰奶香絲法點酥x 3

【下 層】青蘋果桑堤酥x 2、巧克藍莓貝迪特x 2、手製錫蘭紅茶x 3、
芒果法巧酥x 2、艾蜜莉狂想曲x 2


2. 淡紫浪漫的繽紛綻放 Blossom (禮盒價錢: $240 / 75件)

天呀! 點解ISABELLE 的禮盒顏色都係我喜歡的顏色之一既!
這一個呈長方形並以浪漫紫配上叫做『百子蓮』的花, 好清新迷人.
送禮物的人就像有花語要寄託在盒子上, 為愛慕的人送上祝福和心意般.

#『百子蓮』在台灣5至8月是開花期, 是一種花形獨特、像簍空小花球的植物.
它的花語是愛之訪、愛之訊, 期許愛的來臨, 帶來戀愛的造訪.

【上層】
可可圈x3、巧克杏仁法式煎餅x2、艾蜜莉狂想曲x2、芒果雅納酥 x2、黃金南瓜法點酥 x2、香草香榭薄餅 x3、綜合水果糖x10、起士香榭薄餅x3、香草芝麻法點酥 x3、花漾法點酥x2、白蘭地葡萄三文治x2、伯爵茶法式薄燒x3、濃情巧克法點酥x2

【下層】阿薩姆法點酥x2、椰奶香絲x3、奶油法點酥x3、諾葉方舟x2、Icebox咖啡x3、青蘋果桑堤酥x1、優格法巧酥x2、手製錫蘭紅茶x5、Icebox雙色芝麻x3、諾葉方舟x2、椰絲巧克法點酥x3、椰奶香絲法點酥x3、阿薩姆法點酥x4


3. 可愛手繪夢幻樂團 Wonderland  (禮盒價錢: $128)
這個手繪鐵盒造型的禮盒帶點童真可愛, 就像進入童話的故事一樣.
不論是小朋友, 還是女生, 相信對這個夢幻的禮盒印象最深刻~

#內裡盛載著三種動物造型的餅乾,泡泡羊、蒙奇猴、班虎


其他家傳戶曉的人氣禮盒 
最欣賞ISABELLE 盒子的貼心設計, 間格非常實用!
吃完曲奇餅, 都可以儲起這些多格的美盒子, 用來收藏 或者 紀念都是不錯的選擇~

每個禮盒均有其特別主題, 充滿心意, 盒子更是收藏品之列~

P.S. ISABELLE新店開張, 大家只要到場參觀拍攝, 就可以參加攝影比賽
(我在Facebook page分享了詳情 / 可到 ISABELLE 網頁查看)


正能量icookie
這個以愛分享正能量為宗旨的icookie,盒子的外型和手造牛油曲奇的質素是成正比的!
親身品嚐了一塊綠茶口味的曲奇餅, 那塊鬆軟和細膩的曲奇在口中慢慢被融化了...



另外要感謝 ISABELLE 當天送了一盒精美的禮盒讓我回家慢慢品嚐和回味 ISABELLE♥

Vanessa 凡妮莎  (禮盒價錢: $170 / 31件)

一共有10款曲奇&朱古力, 每款都會慢慢品嚐!♥

1. 榛子味朱古力x2
香濃幼滑...朱古力味濃, 內有Crispy Nuts.

2. 椰子曲奇x4  *小妹推介
散發超級濃的椰子味~有真的椰絲耶!!! 好特別!!

3. 雲尼拿味薄餅x4
香薄脆, 有濃濃的Vanilla味~包裝袋都散發雲尼拿香味~

4. 芝士薄餅x4
簡單不花巧但芝士的香味很濃郁, 初時覺得與雲尼拿味薄餅有點像~

5. 白蘭地葡萄夾心x2 *小妹十級推介
正呀! 酒迷絕不可以錯過的白蘭地曲奇~~
雙層的曲奇夾住厚厚的餡料! 內有甜的提子乾, 很Sweet~~

6. 朱古力杏仁薄餅x3
有三層的layers~ 粒粒杏仁鋪在朱古力醬的面, 底層是輕薄香脆的薄餅~

7. 雲尼拿味芝麻曲奇x3  *小妹推介
芝麻曲奇的邊緣被薰至粒粒芝麻黑的顏色, Vanilla味配上黑芝麻的組合很獨特!

8. 椰絲朱古力曲奇x3
很脆, 要小心食到周圍都係椰絲碎~~hehe :)


9. 咖啡杏仁曲奇x4  *小妹推介
咖啡味的曲奇添加了杏仁碎, 口裏咖啡的餘香在口中縈迴不散...

10. 焦糖杏仁船x2  *小妹推介
脆脆的焦糖杏仁引發無限的無窮"味"力!

謝謝品牌的禮物, 會與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關於 ISABELLE

ISABELLE於1994年成立,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國烘焙專業達人 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法式品牌。一直本著“以客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研究優質的食品及匠心獨運的包裝設計,以滿足顧客的要求,多年間,ISABELLE 不但榮獲台灣喜餅禮盒金牌殊榮,2001 年更獲 ISO 9001 品質認證。

時至今日,ISABELLE 於台灣擁有超過 60 間分店,並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及中國多個省份也設立銷售點,令世界各地人們皆感受到 Isabelle 不一樣喜悅與歡愉。

香港門市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 號安興大廈 9A 舖 (合和斜對面)
營業時間: 10:30am – 08:30pm
分店電話: 2352 0938

**  ****  ****  ****  ****  ****  ****  ****  ****  ****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