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全日香噴噴❀ 韓國LG集團旗下的ON: THE BODY 香水沐浴露--香氣夢幻紫羅蘭

小妹非常大汗, 夏天一出街就汗流浹背, 少不免會出現臭汗味, 挺尷尬的說.
幸好一股"香水風"終於在香港吹起, 讓我有方法令自己長期都香噴噴, 不會嚇親身邊人.
作為一個女生, 要遠離夏天的汗味, 速配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氣沐浴露是夏日的重要任務!

未知大家有否留意 韓國LG集團旗下 ON: THE BODY 的香水沐浴露廣告?
從上圖↑↑↑大家感受到秀智由內而外散發一種花香噗鼻, 繁花盛放的感覺嗎?(令人心跳加速!)

ON: THE BODY 這款香水沐浴露在韓國是超級熱賣的, 並一直由女團Miss A 秀智
擔任品牌的代言人. 女神形象高貴大方, 全身均散發著誘人花香的懾人魅力.

此系列的香水沐浴露系列包括優雅玉蘭花和蜜桃果香的甜蜜香戀沐浴露玫瑰花香加果香的橙色幻想曲沐浴露茉莉花香加櫻桃果香的夢幻紫羅蘭沐浴露. (左至右)
三款均加入了強效保濕因子, 可深層滋潤肌膚, 讓肌膚保持水嫩細緻不乾燥;
其獨特的香氣成分, 可持續一整天, 猶如為自己噴上香體噴霧般香氣迷人!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香氣夢幻紫羅蘭沐浴露 HK$63.9 / 900g,
包裝夢幻華麗, 整個人是完全陷入花海的浪漫仙境, 很美!
樽身後亦配合中文的說明簡介和詳細產品資訊, 以供用家參考.

香水沐浴露使用玉米天然洗淨成分, 強調絕對溫和親膚, 不刺激敏感肌膚!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動物性成分, 不含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

泵出一下滿滿的分量混合水便可以磋出豐盈的泡泡, 足夠淋浴時全身使用! 
**如家裡有浴缸, 建議可泵多幾下, 為自己準備一個泡泡浴洗滌一下心靈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每天適時停下手頭上的工作都不要覺得是浪費, 是投資!


夢幻紫羅蘭香水沐浴露的香味蘊含迷人清新的茉莉花香和可愛的櫻桃果香,
沐浴時, 整個浴室都瀰漫著淡淡細膩的茉莉花香, 既甜蜜又幸福的香味!
醫學研究亦指出茉莉花香可有效鎮靜神經, 並滋潤呵護每一吋的肌膚.
ON: THE BODY 這款香水沐浴露為水果花香型, 使用沐浴露後好比擦了香水一樣, 
即使有出汗, 香水沐浴露的餘香可幫助蓋過難嗅的汗味, 避開尷尬時刻!



沐浴時, 使用香噴噴的香水沐浴露可以使心情得到真正的放鬆外,
 還可以好好呵護自己繃緊的肌膚, 減壓同時護膚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配合香水功效的沐浴露每款只售HK$63.9 / 900g, 大大支, 價錢又公道, 很抵用的說!!


萬寧獨家發售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