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美容療程】捽走肌膚問題-COCO ESTHE X 意大利Chemical Peel -PQAGE PEEL療程

早前放工拖住疲累的身驅來到中環COCO ESTHE,
體驗最新的意大利Chemical Peel -PQAGE PEEL療程。

準時到埗,美容師已經準備就緒,為我進行是次療程。

這個意大利PQAGE是一個嶄新配方的美容療程,很期待試做效果!
房間的燈光柔和舒服,做療程時應該很容易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意大利 PQAGE Facial簡介:
(左)PQAGE是意大利嶄新配方,屬於醫學級深層活膚5D液態提拉 。PQAGE是新一代高效能的TCA化學煥膚系統,獲CE 歐盟認證,主要成份包括三氯乙酸(TCA)、麴酸(Kojic Acid) 、 輔酶Q10 (Coenzyme Q10)及過氧化尿素 (Urea Peroxide),主要能改善色素沉澱、除去老化角質、皮膚鬆弛暗啞等問題,亦有效撫平皺紋,備受醫學美容界推崇。 

(右)是次療程會配合韓國醫美WaterKiss水漾補濕面膜,用上嶄新透薄Cellulose纖纖質料,比一般面膜更貼面,液態拉提精華更激增21%!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HIFU 、彩光、激光、果酸煥膚、微針等)。

分享一下療程每個步驟吧~

1. 清潔卸妝
美容師替我徹底洗兩次面,確保臉部乾淨,
再用化妝棉抹走和印乾所有水分才開始。

夜瞓又吃得多煎炸食物,額頭的暗瘡都爆煲了,色素又慢慢開始沉澱了!
加上有段時間無做深層清潔,皮膚的老化角質都積聚起來,面色看起來暗啞無光。

2. 軟化角質
先將 PQAGE 擠在T Zone的部位,便開始輕輕按摩(捽)。
每部位會重覆兩三次這個步驟。

同一般的果酸煥膚有點不同,
美容師會戴上手套在面部推磨和捽開剛才擠上面的PQAGE。
按摩後,會用爽膚水抹去PQAGE,後用紙巾印乾面部。

過程中面部沒有不適和紅腫的情況。
美容師說情況會因人而異,我卻是完全沒有刺感,微熱倒有少許,
但感覺真的不太大。按摩師手勢輕巧溫柔,很享受今次的療程!

3. 面膜
接下來,敷上WaterKiss水漾補濕面膜($680 / 8 sheet)
為免浪費,美容師先將包裝袋內的精華塗在面上提升吸收。
靜待20-25分鐘後,剛才的微熱感消失了,換來水嫩、飲飽水的肌膚。

4. 肩頸按摩&保濕
想不到做面部Facial都有免費肩頸按摩,好舒服呀!
最後,抹掉面上多餘的精華,再塗上保濕面霜便完成了~

療程後,鼻翼和下巴的毛孔收細了,望落毛孔會更細緻,
明顯改善TZone位和眉心暗瘡和抑制粉刺。

最好隔八日至兩星期做一次PQAGE Peel的更新皮膚療程 (Face - $2280),
三至四次療程為一個完整療程。

捽捽抹抹,不消十幾分鐘,皮膚就煥然一新,換了新裝般,
多餘的角質和污垢都捽走,換來一張光澤感又剔透淨肌的臉蛋。

今次療程做得好開心,其中一個原因是遇到親切的美容師Anna,
好難得做 Treatment 會同美容師岩傾,絕無黑面/狂Sell!
輕輕鬆鬆又舒舒服服躺下一個多小時做 Facial 真係人間享受。

店內除了一般面部療程,幾天前也體驗 Soak off gel 服務。
謝謝美甲師Carmen耐心為我的短甲扮靚,很美很夢幻的感覺~

還有,COCO ESTHE有全港獨有的特製原始石浴房間,
有空做個日本原始石浴療程,可促進血液循環,臉色都變得好D!

謝謝COCO ESTHE安排了這個療程!Really enjoyable!!


有興報了解更多,可聯絡 COCO ESTHE。

參考資料: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16樓全層
電話:2591 9180
營業時間:Mon – Sat : 11a.m. – 9:00p.m.
網址:http://www.cocoesth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ocoesthe?fref=ts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 Tiffany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 療程 / 療程資料由 COCO ESTHE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