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擊退眼紋.眼圈.眼袋】英國醫學品牌 md:ceuticals "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

早前出席一些眼部護理工作坊,了解到原來眼周的肌膚格外幼嫩脆弱,厚度只有面部肌膚的三分之一。加上受到環境的影響,眼部膚質加速老化衰退,容易形成細紋、色素沉澱和鬆弛等衰老問題。雙眼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祕密,要守住這個祕密,也要花點小心機~

英國醫學品牌 md:ceuticals 最近推出 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配合 Nanotechnology 納米技術,針對性將多重抗皺成份及營養液滋養眼周,從而全方位提升眼部的鎖水度和緊緻。試用一段時間後,覺得抗皺的效果都不錯,而且結合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Q10,可重點修護和剔走眼周皺紋,締造年輕明眸的雙眼!

眼霜蘊含多種抗氧抗皺成份,如Coenzyme Q10 輔酶 Q10、Argireline 六勝肽、Tocopheryl Acetate 維生素 E 及 Hydrolyzed Collagen 水解膠原蛋白,透過輕輕按摩,可以將養營穿透肌膚底層,重點修復脆弱肌膚,撫平眼紋。

產品蘊含植酸成份,對抗衰老和促進新陳代謝,阻截黑色素形成,改善黑眼圈和眼部浮腫。
而多種激活細胞成份能緊緻眼袋和提升眼部輪廓,會使整個人望落更有精神和活力!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將眼霜輕點在眼周,並輕柔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乳液狀質地清爽不膩,會覺得水水嫩嫩的,
而且味道芬香,使人心情不知不覺都放鬆下來。

大部分女士都偏重處理和改善面部乾燥缺水、色斑或膚色不均的問題,而不知不覺忽略眼部微小的改變。很多時候,與人的第一接觸就是「雙眸」,要保持年輕、有魅力,就不可以忽略眼部的眼紋、眼圈和眼袋~一次過擊退眼紋、眼圈、 眼袋三大衰老問題,會否太吸引?!早.晚重點修復,為眼周注入活力,我相信會愈來愈Young。

md:ceuticals 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
零售價為 HK$840 / 15ml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其他相關分享:
【皇牌登場】英國醫學品牌 md:ceuticals 3D Moisturizing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坊間少有 清爽貼服的純物理防曬產品 (分享按此)


品牌介紹:
md:ceuticals 是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
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
膚及美容系列。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 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
質量,保證產品安全及有效。現於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發售。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mdceuticals.com/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 md:ceuticals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