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瞬白亮肌】 md:ceuticals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平日生活忙碌,有時懶得去角質和敷面膜,
肌膚容易逐漸堆積了厚厚的死皮和角質層,
因而使膚色出現暗啞無光、缺乏生氣的樣子。

加上歲月不留人,皮膚的自我復原速度減慢,
所以有時市面上的深層潔膚產品只能作表面清潔,
仍會覺得膚色比較暗沉和偏黃,予人很疲累的錯覺。

最近體驗了 md:ceuticals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此療程以40度的杏酸作為煥顏重點,從而改善油脂分泌。

杏酸煥膚可軟化過厚角質層,使膚色變得均勻亮澤,
並能減退黑頭粉刺和暗粒,達到消炎殺菌的效果。

美容院亦有出售多款強效保濕精華,
為療程後脆弱的皮膚提供不少的護膚選擇。

md:ceuticals 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七大步驟:

Step1: 簡單卸妝、洗面
首先用 md:ultrasense cleanser 維他命 E 抗氧更生潔面乳深層清潔面部污垢,同時調節油脂分泌。洗面乳好香,似bb爽身粉味;潔面後不蹦緊,感覺到肌膚特別柔軟水潤。


Step2: Toner 保濕爽膚
將 md:multi active firming toner 緊緻爽膚精華塗抹於臉上及頸部,帶走多餘油脂和殘留,從而提升肌膚吸收力,使肌膚變得乾淨清爽。


Step3: 提供保護屏障
使用凡士林保護皮膚薄和較易敏感的部位,如嘴角、眼尾和鼻翼,然後用手將沾濕水的棉花遮蓋眼睛,避免煥膚液造成刺激。


Step4: 煥膚
利用面膜掃將Mandelic Acid 40%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 40% 均勻地薄塗抺於臉上。先薄塗於 T 字位置,尤其是暗瘡、暗粒滋生的重災區,再塗於面頰上。高濃度苦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屬低敏的煥膚療程,特別適用於激光前後使用。因40% 苦杏仁酸的份子大,比一般果酸能緩慢並均勻地滲透肌膚,減少刺激性。完成療程後,面上出現泛紅情況機會比較低。
• 療程期間會感覺到有少許刺刺和麻的感覺,此屬正常反應


Step5: 中和
等了大概 3分鐘,就以 Neutralizer 特效修復中和液緩和刺激物 (一般是待3分鐘,最長靜待 6 分鐘)。Neutralizer 特效修復中和液加入尿囊素、蘆薈、洋甘菊提取物,可中和酸性和舒緩痕癢或刺痛感,使皮膚即時感到舒服。


Step6: 舒緩
完成中和後,為了確保臉上全部的果酸都被清除,美容師會再用凍水潔淨皮膚。再用沾滿凍水的化妝棉敷面,即時為皮膚鎮靜和降溫,減低不適。

冰凍水的確十分有效,肌膚即時得到舒緩!


Step7: 敷面膜
療程後,不少黑頭粉刺都自動浮面;
美容師為我針清後,即時再敷面膜和塗抹特效暗瘡膏。


再倒模,讓我休息半小時。

之前好少會生暗瘡就掉以輕心,到近年出現間歇性爆瘡先開始驚。
重點是往往都會手多多擠暗瘡和粉刺暗粒,而導致面上留下顯眼又暗沉的暗瘡疤,
每朝都要額外花多點時間去遮瑕,有時影Close up 更加是遮無可遮...

以下是療程後的照片:

即時效果:
療程中所選用的苦杏仁酸特別為敏感性肌膚而設,刺激性較少,
果酸煥膚溫和帶走皮膚表面的死皮,即時見到膚色由比較暗啞變得白淨。
原本暗粒、暗瘡位置有消退的跡象,有效減退黑頭粉刺,讓肌膚滲透出光澤感~

~保養時間~
臨走前,也有提供面霜、眼霜和防曬 Sample 作療程後護理

(1) 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
將抗氧眼霜塗於眼部四周,重點修復脆弱肌膚,撫平眼紋、改善浮腫,
另配合納米技術, 令眼周肌膚水潤明亮。

(2) X:treme Skin Renewal 幹細胞抗皺滋養面霜
面霜蘊含豐富植物營養素,蛋白質和抗氧成份,可修復受損脆弱肌和達到滋養水潤的功效。

(3)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這款防曬選用純物理防曬成份、無刺激性,能阻擋紫外線;
使用方法也比較特別,要用拍打方式塗抹才會發揮防曬功效!

根據多份醫學研究指出,「苦杏仁酸是目前最溫和的果酸成份!」
每 28 天進行一次醫學更生療程,重啟自生程序。

md:ceuticals 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需時:(Total: 20-35mins)  療程價: $980

有關 md:ceuticals
md:ceuticals是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 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 膚及美容系列。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 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 質量,保證產品安全及有效。現於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發售。

md:ceuticals
網址:http://www.mdceuticals.com/

療程地址:
Beauty Plus Skin Care & Laser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1013室)
**在中環D出口 Gap 旁邊的萬邦行**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療程由 md:ceuticals 提供
♥以上分享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人的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