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2017新品速遞】SHISEIDO 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

日本彩妝及護膚品牌 SHISEIDO 一直領導美妝潮流,
早於1917年首創七色蜜粉,為彩妝世界開創先河。

為紀念一百週年,SHISEIDO 於2017年推出百年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7 Colors Powder Revival Centennial Edition) 和 由 SHISEIDO Makeup 創意總監 Dick Page設計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從設計中滲透出日本藝術的簡樸和唯美設計。

早前便出席了SHISEIDO 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
除了有經典七色蜜粉的產品介紹外,並邀請了彩妝師為我們進行化妝示範。

以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為藍本,推出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盒-利用光學原理研製的七色亮彩粉末混出一種清新感,時尚演繹美妝的新潮流。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盒重新演繹百年經典七色蜜粉。

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採用「360°迴轉」 + 「30°角折曲」的獨特設計,方便塗抹。

BA正使用一支結合眉筆與眉粉的雙效眉筆為模特兒塑眉。

在會場內,展示了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7 Colors Powder Revival Centennial Edition)

限量禮盒裡面擺放了七色蜜粉的經典復刻組合,
八角形粉盒包裝以白色絲緞覆蓋,營造奢華尊貴感。

各色調可單色或混色使用,營造自然光感一面。
可根據需要混和極致微細粉末,塑造理想的妝效。

產品沿用當年的金色壓印山茶花圖案,將經典傳承下來。
全新調配的七色蜜粉蘊含具補濕效果的透明質酸,化妝同時修護。

使用方法︰以化粧掃沾取粉末,塗抹於適用位置。

應用範圍:
白色:亮肌,適用於於T-zone、眼頭及下巴位置
黃色:修飾亮肌、減淡泛紅,適用於瑕疵位置,賦予效果
米黃色:均勻膚色,適用於T-zone、下巴、眼周及太陽穴位置
玫瑰色:提升紅潤感,適用於雙頰、顴骨及下巴位置
牡丹色:亮肌,適用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
綠色:修飾泛紅位置,均勻膚色
紫色:修飾、亮肌,可塗抹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

------------------------------

接下來會與大家介紹 SHISEIDO Makeup 2016 秋冬新品
1. SHISEIDO Makeup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2. SHISEIDO 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3. SHISEIDO 雙效眉筆
4.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經典再現】2017年新登場的SHISEIDO Makeup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使用時,大家可參考一下官方網站介紹的粉末粒子的反射原理,
對應不同膚色和肌膚狀態自由配合七色亮彩粉末,塑造脫俗妝容。
重點是一盒妝物做到 Mix & Match,的確幾實惠又抵玩!

七彩薈聚在一盒彩妝盤,美翻了~每次打開都會感受到一種清幽又鮮明的香氣,
前調釋放柑橘匯聚草本的清新氛圍,中基調的花香、白麝香和白松木香,使人心醉著迷。

用化妝掃沾取Lavender 和 Lily 兩色當光影,並塗於顴骨、額頭、鼻樑及下巴位置。

用作修容,掃於腮骨邊沿位置,突出輪廓,增強立體V臉。

在蘋果肌位置打圈掃上胭脂
若白淨的朋友可沾取適量 Peony 輕掃於蘋果肌上,增添臉色的光澤和紅潤感。

眼影-Lily 是一款透亮珍珠粉末粒子,塗滿眼蓋可用作反射光線,


再用眼影刷沾取 Caramel 塗滿眼瞼,營造自然漸變效果。

定妝蜜粉使用都可以!
以逆時針方向打圈輕掃蜜粉餅以混和七色粉末,
再掃於全面來定妝,用作修飾和提亮面部的輪廓。

「調節粉末」的貼膚度挺高,妝感不會厚重,觸感都好舒適;
加上蘊含「控油粉末」,抑制油光分泌並吸走油脂,沒有出現脫妝情況。

化妝時要注意室內光線,從而避免落墨太重,
應該要開燈化妝模仿日光反射在面上的效果,否則會弄巧反拙呢。


全方位 360°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全 2 色 (Black & Brown)
SHISEIDO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HK$275

SHISEIDO為我們帶來仿如廣角鏡般全面的防水睫毛液,
標榜防汗、防水、防淚,眼妝可持續長達 8 小時,讓我們成為觸目焦點。

刷頭具有「360°迴轉」 + 「30°角折曲」的獨特設計,
配方添加防水成分和定型蠟質,同時保持眼妝的美觀度、捲翹度。
這支嶄新的睫毛液配合全方位廣角睫毛刷,對於化妝新手來說更是無難度!

睫毛刷頭的設計貼心,可360° 迴轉調較角度,
更能折曲至 30°度角,以後不需要將手肘提高!
用家可以按照自己塗抹睫毛液的習慣而折曲睫毛刷。
確保每一根睫毛都會沾上無重粉末配方的睫毛液,塑造濃密豐盈美睫。

只需從根部開始沾上睫毛液,再將睫毛向上刷,
細緻度高,連眼頭和眼尾纖幼又短的睫毛都可以塗抹。
刷頭成功打造出全方位廣角魅睫,營造出根根分明又濃密的美睫效果。


立體雙效自然塑眉 (全 4 色:Brown 602、Brown 603、 Brown 704、 Grey 901)
SHISEIDO Eyebrow Styling Duo  HK$280

一支結合眉筆和眉粉的雙重質感的眉筆,
平日趕時間可以快速、準確地又順滑勾畫眉型。

看到嗎?眉筆極幼細,直徑只有 1.5mm

轉出「筆芯」, 從中間開始落筆,向眉尾方向逐筆修補空隙,
筆芯添加了「輕柔粉末」,每一筆慢慢勾畫,能塑造出自然清新的妝效。
(要輕手小小,否則會像我一樣⋯⋯折斷支眉筆呢)

另一方是眉粉,配合尖頭眉粉棒端,先調整眉峰,再輕柔地塗勻。
其蘊含「自然塑型珍珠粉末」,利用海綿棒部份沾取適量「眉粉」。

眉粉的質感順滑,易於掌握和塑形,帶出妝效。
另外,平日在家好好掌握塑眉技巧,配合起化妝工具時,自然事半功倍!

本身的眉形沒有太大問題,但會有少許高低眉和眉毛不足的問題,
悉心修整眉形下,眉型變得更立體和實在,色調與本身的髮色相符,更突顯自然一面。

推廣會當日也有進行皮膚測試,結果顯示,我的分數距離合格仍有一大段路程。
為了將勤補拙,於是帶了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860/50ml) 回家試用。

截至 2016 年中,SHISEIDO 首創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全球銷量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更榮獲多個國際美容獎項,備受各地用家的喜愛和推崇。

泵裝方便取用又衛生,質地水潤易推,適合早晚使用;
用後皮膚的觸感好滑,好快就可以完全吸收,全無黏膩!
日夜激活肌膚免疫力,同時增強免疫力屏障,讓受損肌膚可以吸啖氣。


參考網址:

SHISEIDO 官方網站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資訊和銷售點:

-SHISEIDO Makeup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7 Colors Powder Revival Centennial Edition  HK$1,800 / 7盒 (共21g)
*全港限量360套 ,全球限賣9000套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SHISEIDO連卡佛專櫃獨家發售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HK$395 / 10g
2017年1月1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SHISEIDO連卡佛專櫃率先發售;1月15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Makeup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HK$275 全 2 色及
Eyebrow Styling Duo HK$280 全 4 色
2016 年 10 月 7 日起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860/50ml)
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