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我要白滑美肌!謐思美學 mesopeel melanostop 色素抑制療程

為了迎接新一年,早前進行了深層煥膚導入療程。謐思美學 Mesopeel melanostop 色素抑制療程是屬於中層煥膚,配方溫和,不含任何果酸,適合任何肌膚使用。色素抑制療程針對各種色素問題,透過抑制黑色素的活性成分,從而阻隔黑色素的形成,提升皮膚亮白。角質層剝落後,促進皮膚更新,減少色素沉澱,提升皮膚細胞滲透力,令後續保養品更加吸收。

療程地點在尖沙咀的 Expert Medical 嘉悅醫療,是謐思美學的認可正貨專門店。

療程前先填妥「意向同意書」,再進房間開始醫學療程 (療程時間大約 1小時)
建議每次療程最少相隔 2 - 3星期 才可進行這個導入高效精華.肌膚更新重組方案。

Step1: 徹底卸妝和清潔皮膚
利用水潤輕柔潔面乳和保濕緊膚水清潔皮膚

Step2: 去除面部多餘油分
利用棉花沾上醫學煥膚除油溶液輕抹皮膚

Step3: 保護敏感部位
於眼部蓋上濕棉花,並在敏感部位,
如鼻翼、唇邊塗上醫學修護唇霜以作保護。

Step4: 進行melanostop色素抑制療程
使用面膜掃快速、均勻掃上melanostop色素抑制的藥水(使用份量: 1 ml ),
在Tzone 角質厚重位置補掃多一層,靜待3分鐘去除角質和滲透。

水狀溶液的滲透力高,反應亦會比較快,有效溶解角質層,
抑制細菌和減少皮膚發炎。療程後,黑頭粉刺會自然浮上面,隔日鼻頭好乾淨。

療程所使用的煥膚療程產品通過西班牙藥品管理局審批為醫學美容產品。煥膚有效成份和濃度:壬二酸 (20%) 、間苯二酚 (10%)、植酸(6%) ,可加速角質更新,激活細胞修復能力和防止各種皮膚問題,例如暗瘡、老化和各種色素問題。

Step 5: 中和
美容師利用冰凍的棉花輕抹和濕敷皮膚,
並於全面噴上醫學煥膚中和噴霧以緩和藥水。
療程中最大刺痛感的時刻,建議加電風扇舒緩刺痛感。
若局部地方仍存有刺痛感,應立即向美容師查詢。
醫學療程屬於煥膚性質,塗抹次數和應用時間的掌握都十分關鍵。

Step6: 導入
深層煥膚療程中配合高效導入精華—Silicon 強效修復再生精華1%,
配合儀器將有效成分導入至肌底,促進新陳代謝,提升療程效果。
導入嘴貼在面上碌來碌去,凍冰冰的感覺好舒服。
乾肌的我好快就將精華吸光光,不消5 分鐘就用完1支精華了。

Step7: 修護
厚敷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大約 20-30分鐘。

Step8: 肩頸按摩
美容師使用水潤精華導入按摩霜按摩肩頸至完全吸收。

閉眼休息了半小時後,美容師抹去面膜後,替我外塗水盈清透防曬霜SPF 50+ 。


療程後也要注意後續保養,我於晚上潔面爽膚後使用速長楠竹精華,幫助細胞自我修復,從而擊退老化。

另外,也會多使用高保濕度的產品和塗上高SPF的防曬霜。

療程後,逐漸看到表層的色斑有減淡的現象,感覺也很驚喜,是2017年給自己的禮物喔。




參考資料:
謐思美學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 Tiffany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 療程 由 謐思美學 & Expert Medical 嘉悅醫療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