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17

【鮮花表心意】Gift Flowers HK 迷你紅玫瑰花束 (免運送貨)

男生們錯過二月情人節的表白時機,就一定要把握白色情人節。想為心儀對象或另一半準備小驚喜?送花當然是最簡單又直接去表達心意的途徑!以女生的角度,有時不一定要大大束先可以傳遞自己的愛,有時迷你花束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收到 Gift Flowers HK 的迷你紅玫瑰花束,感覺很簡約時尚,款式又不會太花巧誇張,猜女生們都一定會喜歡!

(新產品) 迷你紅玫瑰花束 $389

花束包括 5枝紅玫瑰和尤加利葉,隨花附上心意卡和鮮花保鮮劑。

在尤加利葉的清新香味襯托下,突出紅玫瑰的花香,使煩悶的心情都即時好起來~

最近天氣潮濕有霧,為了令鮮花放久一點,即日就解開包裝,在花枝底部斜剪2厘米,再將鮮花保鮮劑加入在清水裡面,希望可以為花朵保鮮,讓鮮花的花期延長,更持久鮮艷。


訂購 Gift Flowers HK 可免費送貨至香港地區(偏遠地區另加運費)

以上的花束是預訂貨品,有興趣可到官網預訂或查看其他款式:

Gift Flowers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s://giftflowers.com.hk


Gift Flowers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flowershop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Gift Flowers HK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