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17

【提升美白功效,加快淨白】 Kiehl's 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早一陣子去了郊遊,回家當然要急救一下肌膚,來一趟美白之旅。是次使用 Kiehl's 全新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的亮白透滑水嫩啫喱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決心來一個「雙管齊下」,同步修護和淨白肌膚,呈現更透亮、均勻的膚色~

Kiehl's 全新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配方適合敏感肌,性質溫和,深受皮膚科醫生推薦。

Kiehl's 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針對皮膚暗啞、缺水、膚色不均和膚質粗糙的膚質,重點淨白修護提升美白功效,是加快淨白的好幫手。

水凝啫喱添加皇牌淨白成分—活性維他命C,其是高效維他命C的衍生物,阻截新色斑形成和淡化黑斑,減輕膚色不均的問題。聽起來適合極度敏感又關注膚色不均的膚質,又想循序漸進改善暗黃肌膚的朋友。

牡丹和白樺等精華可以中和游離基,令皮膚不會受到陽光和天氣的影響,能夠快速補水。使用後,覺得肌膚觸感變得較平滑,即時感覺很清新舒緩,還有陣陣宜人的香氣,可舒緩轉季的敏感問題。

水嫩啫喱質感輕盈又具有保濕功效,成份中的乙醇酸可以溫和更新最表面的皮膚,讓肌膚呈現剔透光澤感,早上起床時,膚質觸感幼滑,發揮整晚不停保濕的效用,更可以厚敷作睡眠面膜!

同場加映: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400 / 6片
潔面爽膚後,敷上面膜15分鐘,將剩下的精華於面和頸上按摩。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加入活性維他命C,精華迅速滲透,有助明亮肌膚和阻截新色斑的形成,後續的保養品或精華素更加吸收。每週使用2次,皮膚整體光澤和透亮度都改善,漸漸減淡肌膚不淨白的問題。

白樺及補水力強的保濕萃取物針對皮膚缺水的問題,補充肌底因天氣乾燥而被抽乾的水份,提供全效的保濕功效,減淡細紋和暗啞疲憊肌膚。

當年紀越大,皮膚的更新速度便會減慢,令皮膚角質層積聚,因而削弱肌膚整體的透亮和光澤度,顯得暗沉、粗糙。想肌膚更透亮和舒緩,又不會感到乾燥,可以試試Kiehl's 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和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420 / 50 ml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400 / 6片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