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8

❤旅行必備❤ 旅行套裝必有的保濕護膚品

前陣子受SK-II邀請做他們自家的Skin Test- Magic Ring 分析肌齡和再用我人生第4枝的SK-II 神仙水。完成肌膚測試後,我可以瞭解肌膚現時最逼切的需要,感覺好像旅行前寫一張旅行必備的購物清單,大概知道要準備大約幾多港元兌換日元去掃貨和保濕護膚品...

以我使用SK-II 神仙水的經驗,它的成份天然,一枝可做到精華、保濕和急救,於極端天氣下都能發揮最大的功效,保濕護膚品怎少得它呢?的確可以為我舒緩皮膚出油及脫妝等問題,所以是旅行必備的單品!SK-II神仙水中的酵母發酵萃取液無添加,PITERA™的氣味天然,以水狀精華的方式注入皮膚底層,更易吸收,早已納入旅行必備的旅行套裝!

在旅行途中,我慣性是潔面後,用上爽膚水後,我打開旅行套裝把大約2毫升的旅行必備SK-II 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拭T zone,重點是要均勻塗抹和足夠用量,或者可以倒在掌心再輕輕拍打臉部和頸部。使用後,皮膚保水力UP和有效收毛孔, Keep 住有光澤之餘,上妝貼服又不會輕易飛粉。

這枝細的75ML SK-II 神仙水,我也在上年東京旅行在藥妝店入貨時,會選購的產品之一!哈,日本買是原汁原味一點 (包括價錢上)。不過,在香港急用的話,我還是會在專櫃購買一枝。

個人出遊小tips: 

夏天的氣溫高得使人可怕,出門沒多久後妝容就會融掉,臉上的粉底都會一併抹去。網上有不少防溶妝的小撇步,今次,我就借用來自日本的「冷凍化妝棉」的技巧,可以把旅行套裝中的化妝棉和 SK-II 神仙水放入有蓋食物盒,然後放入雪櫃冷藏。用時,只需將沾有SK-II 神仙水的化妝棉扭乾,利用這塊冷凍化妝棉上妝,減少溶妝的機會。


若果平日上妝前有時間,都可以在比較容易脫妝的位置重點濕敷,預防肌膚表層和保濕護膚品被抽乾。SK-II 神仙水讓皮膚底層先吸收足夠的水份,令皮膚維持最好的狀態,令妝容自然夠貼服,旅行套裝有它,去旅行敗家、入貨都唔洗驚有溶妝的煩惱。

出遊前的皮膚「Body Check」: 
像我這樣,在出遊或留港,必備SK-II 神仙水作日常護膚,當然想知道勤力護膚的結果。一直有用SK-II 護膚品的我,當然也沒錯過品牌有名的Skin Test- Magic Ring,每次不是美容顧問的細心提醒,就是收到SMS提示,要檢查皮膚狀態,讓我及時為皮膚「Body Check」,也是我一直支持用SK-II既原因!

在網上登記好後,你就按預約好的地點及時間,找美容顧做 Magic Ring 的肌膚測試!當中有一欄列有5大美肌範疇的分數--細滑度、光澤度、白晳度、抗皺度和緊緻度。結果Skin Age畫面顯示我的皮膚狀態平均分有很大、很大進步空間!


Magic Ring Test分析顯示我的肌齡比實際年齡大兩歲,5項分數最高分的是細滑度 (Texture 57%)


但其實幾項分數都算是低分一族,可見疏於保養係睇得見⋯⋯

而Ageless vector 顯示皮膚的緊緻度有 25度,雖然30度內都是合格範圍,但皮膚的緊緻度仍有待改善。

在Magic Ring 的肌齡環節中,美容顧問跟我逐一講解皮膚美肌範疇的分數,並說要利用神仙水調節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晶瑩剔透的效果。旅行帶上一枝具備保濕和急救的SK-II精華總是使人倍感安心,讓皮膚得到針對性的呵護,那就算幾惡劣既皮膚都有得救了~

Pitera 更新周期
SK-II 神仙水擁有高滲透力,美容顧問建議我也要配合鑽光精華和立體緊緻精華露,皮膚質素有所提升,最後,還送上SK-II精華的試用裝讓我回家體驗。

相信肌齡轉折,讓肌膚呈現透亮不是夢,期望可以重點改善油脂不平衡和色斑問題,投身社會工作後,捱夜趕Deadline的情況真是見怪不怪⋯⋯加上本身熱愛戶外運動又沒有帶保濕護膚品和精華,所以經常都會與陽光玩遊戲,使臉上隱藏的色斑若隱若現,加上本身已經有不少色斑,視覺上肌膚衰老的情況更嚴重⋯⋯皮膚因為歲月摧殘而變得暗啞和乾燥,趁還未到無可挽回的地步要快點投資在保養的工程上,以免日後追悔莫及~


品牌資料:

SK-II HK
官網: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