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8

《跟倦容說Bye 喚醒明眸的祕密》全新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都市人平日習慣「機」不離手,這樣給眼睛極大的負擔,更是加速衰老的元凶。長期對電子產品,藍光使眼睛容易出現疲倦,而眼圈、眼紋更是初老的症狀,使我們不知不覺間透露出年齡的祕密。除了要有充足睡眠外,現代女性當然配合針對性、減慢老化,又呵護脆弱眼周肌膚的眼部產品撫平及保濕眼周肌膚,讓雙眼獲得額外的保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520

這支升級版皇牌眼霜注入高濃度的酵母萃取物,其成份能鞏固皮膚表層的屏障,針對鬆弛和粗糙的眼周肌膚,有效提亮和撫平疲倦,使眼睛變得更緊緻飽滿。

乳霜質地柔滑易推,用無名指在下眼周位置輕輕點印和打圈,讓肌膚變得平滑柔軟,更可促進血液循環,更有效減淡暗啞的眼圈和眼袋。

全新Lancôme升級版皇牌眼霜的質感輕盈,晚上配合獨特塗抹技巧更可煥醒動人明眸,重拾年輕。平日有空也可以做轉動眼球的小運動,媲如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使眼睛得到放鬆,一朝醒來就見到眼周的肌膚變得有光澤!

品牌資料:

Lancôme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