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2016台灣五日四夜之旅】第一章-我在台灣的行動熱點 @ 1to10wifi機租賃公司

台灣.讓你久等真是不好意思,我終於來啦!
相隔四年,小妹終於 有 旅費&假期 去旅行⋯⋯ (傷心)

今次與上次的台灣之旅最大分別是上次是五人行,今次是二人之旅,
而且上次是同行友人們Plan行程的,我是那種被牽著鼻子走那種,哈哈~
今次是自己睇旅遊書再計劃一個適合我與朋友的行程,感覺上自己變得有用~
這次的不求人之旅,讓我切身體會到獨個兒去旅行的朋友實在太勇敢又強了(佩服!!)

今次選乘國泰,所以在機上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終於看了-睇戲 inside out
超喜歡這句 "Happy because of sadness”

雨下得超大,所以飛機都不能準時到達喔~
Delay到大約下午一點才Landing~

【專人服務】機場取機.還機
為了今次旅行可以上網無阻,所以租借了Wi-Fi~
借租Wifi 時,與客服約定了在接機大堂附近的subway交收。
在排隊辦入台手續時就連接機場wifi與客服聯繫,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交收程序。


先介紹一下1to10這個wifi租賃的公司,其是提供上網服務的一家台灣的企業,専門出租POCKET WIFI。

這個台灣WIFI分享器可供多人同時使用,無限4G網路用量的;
主要是靠流動電源充電,一次充電只需大約數小時,但足夠用八小時!

在出發前,一直都是以Email & Line 與客服溝通的,
不得不說他們的回覆速度十分有效率!
記得最初要加他們客服的Line & whatsapp 時,
我遇到少許問題,他們都會不厭其煩地一一解答,十分讚!


所有的配件都在盒子裡,輸入密碼後即可上網~

交收wifi後,我與友人即離開機場去乘坐國光客運去台北車站,即刻連接上網與香港的親人報平安,兼且與房東聯繫,被告知原來台灣二號機場因水浸而導致多班機暫緩起飛,幸好我們的航班沒有受影響,但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巴士呢!

1. 善用交通時間煲劇
大鄉里的我發現了巴士座位有獨立的USB充電座,所以我一邊充電,一邊煲劇都無有怕!
睇劇收得好清,沒有斷片和斷斷續續的問題出現!猜猜我在煲什麼韓劇,哈哈。

我是負責保管WIFI的,並將它放在背囊裡面,整趟旅程我與友人一直都有使用這個POCKET WIFI ,但整體都收得順暢和正常。

2. Google map 定位
在捷運西門町站下車,住的地方是美食購物文化集於一身的旺地,
加上鄰近遠近馳名的阿宗麵線,4G定位搵旅舍無難度,很快就可以找到了!(撒花)

在旅程中,最經常用到的就是定位功能!
旅程最後的一日,我隻身去了書店街閒逛呢~
跟住指示,去景點完全無難度!

3. 即時分享美食、旅遊趣事
在台灣的第一晚就去了西門町發掘 #TWFood小食
-人氣沙冰果肉@芒果哥哥 NT$80

-大腸包小腸  惹味醬料 手勢獨特
我點的是香腸+糯米,日式照燒口味,超滿足 食到停不到!
排前面的兩位一人一份,當作晚餐食都無問題~

-魔塔的蛋撻 【抹茶、士多啤梨口味】
酥皮千層、蛋味香濃

-雞排豪大大,只需港幣$15就有!
在香港一次都沒有食過,但去到就想試試~

下章分享更多美食、行程 :)還有送禮活動,敬請留意~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瀏覽以下網址:

FACE BOOK專頁: 1to10各國Wi-Fi
官方網址: www.1to10.com.tw
香港客服信箱 Email : hk@1to10.com.tw
官方Whatsapp : +886 986064222
官方 Skype ID : service_4544

立即預約:http://wi-fi-wi.blogspot.hk/2014/02/wifi-1to-5-15.html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我在台灣的行動熱點由1to10wifi機租賃公司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