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9

【升級版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女生們當然想擁有明眸、精靈的雙眼,但經常捱夜或使用電子產品有機會增加雙眼的負擔。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添加嶄新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韌性,讓明眸看上去更精靈。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使用全新設計的360º冰鑽明眸棒,利用冰鑽環迴按摩棒的導入功效,配合精華的特強功效和升級亮眼配方,塑造明眸雙眼,看上去更青春年輕。

配合升級按摩手法
冰鑽棒頭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緊貼住眼周肌膚,讓旋轉角度增加至80度,靈活設計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冰鑽棒頭仿如柔軟的咕臣,輕柔地推開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的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新配方加入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防止斷裂及脫落。

Genifique Light Pearl 有以下4大特點,使用後,有效撃退4大眼周衰老跡象,如緊緻眼周肌膚,撫平細紋,維他命CG有效淡化黑眼圈,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淡化眼袋問題,讓眼周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精華的輕盈清爽質地很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最適合用於輕薄的眼周肌膚。在按摩眼周時提供柔滑的感覺,每次使用後都為肌膚帶來無微不至的呵護和滋潤。

同場加映 Lancôme「小黑瓶」

皇牌配方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加入獨家酵母萃取,能賦活表皮細胞和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使肌膚回復彈性,鞏固肌膚屏障。精華質感輕盈,一抹順滑易推,溫和滲透,從中釋放活性成分,仿如活膚重生,膚質明顯平滑柔軟,透出光澤。


#lancomehk #lightpearl #Genifiqu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725/30 ml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645/20 ml


品牌資料:

Lancôme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