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⑮ 美容達人試用活動 - 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

夏天係Show-off 身材既好時機,很多人魚線既朋友早已經上左水喇~

先講講自己的身型:啤梨身型,大腿粗兼有豐滿既Pat Pat (嗚嗚)

但我都好想去泳池游下水、玩下。。。

我一直相信做運動是不二法則,亦試過跳鄭多燕、緩步跑企圖甩脂,

但有時侯,身上既鬼祟肉十分頑固(重點災區:大[象]腿)

好似永遠都擊退唔到(絕望。。。)


雖然我無o靚模既火辣辣身材,但我都好想令人有眼前一亮既感覺!!


最近,我試了火熱的甩脂產品-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

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圖有真相,看下去吧!)



Fit男張繼聰(Louis) 及 Slim女姚子羚做代言人!



產品簡介:

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其精華煉溶脂針精華(Hydrogenated Phosphatidycholine) 成份跟醫生處方的溶脂針一樣,以微分子技術直接滲入最深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使其迅速壞死。重點甩脂,輕鬆解決連節食或運動都沒法收緊結實的肥胖位,可瘦得更徹底,寫下甩脂奇蹟。


比較市面上一般含溶脂針成分約4-5%,

Dr. Schafter牌有6%,是市面上最強的甩脂減肥膏!



產品成份:

*精煉溶脂針精華(Hydrogenated Phosphatidylcholine):
萃取自精煉的卵磷脂,與醫生的溶脂針成分相同,以破壞脂肪細胞膜原理,抽出三酸甘油脂而使脂肪細胞壞死。


*輔酶A(Coenzyme A)及維他命BT (Carnitine):
把形成脂肪的脂肪酸迅速軟化,加速脂肪分解時間,有助收緊皮膚。
**尤其適合局部肥胖部位如肚腩、腰部、腋下、上臂、肩膀和後背等,還可以收緊下巴及浮腫性


*肌肽(Carnosine):
一種自由基清除劑能提高保濕度,對抗自由基,氧化及糖化,
保持肌膚潤滑及彈性,防止皮膚老化。



(!天啊! 我一聽到重點甩脂就好興奮,因為我可以自行將減肥膏塗在自己心儀重點減肥的部位,個人化打造和重塑完美體型,使脂肪極速分解!)


我今次終於有機會輕鬆甩脂喇!

一打開包裝,內面有一支200g的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及說明書

說明書主要是說明不同部位的按摩塑形指引,十分貼心!





之前都曾提及過自己重災區係大腿部位,所以我打算重點出擊,

日塗夜塗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在我最在意的部位!!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膚後,

我會取適量的【HPC精煉溶脂針精華】360度全方位塗於大腿上,

先推開,後再按摩直至吸收為止


用後感:

清新的花香味十分討好,晚上塗後便上床睡覺可放鬆心情,尤其舒緩壓力

最初我以為塗後會有發熱燒脂的感覺,但出乎意料是。。。

完全沒有熱騰騰或灼熱被燒的感覺,所以使用過程中十分輕鬆!

我覺得按摩時間不可太長,要適時和適量,否則捽得太勁會有擦子膠碎




最令人期待的Before & After!!!

我真的十分乖!持續不變日夜塗了一星期的時間


媽媽幫我拍照時,說我的大腿瘦了!

好開心啊!好興奮啊!自己照鏡時都發覺大腿幼左!

自己有點不勞而獲的感覺(哈哈)~~




被我日用夜用後,精華剩下不多。。


我打算稍後將精華塗於臉頰,希望可以達至瘦面的效果(嘻嘻)



我現在平日有空都會定時按摩大腿,並用滾軸形的按摩器按摩大腿,

堅信長期滾、長期碌可以通淋巴,Firm大腿喔!




經過卓悅見到張繼聰的人形紙板,禁不住偷拍佢了~~


你地都一齊去睇下佢溶脂三大袐密,Check it Out!!




世上沒有必然、絕對既事;燒脂、瘦身不再是難事

當你真的很想做到一件事,要堅持下去!

共勉之,在這個夏日一起燒脂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銷售點】:全線卓悅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 找SweetyMM :)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