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㉕ ♥成果分享♥ Cambridge Weight Plan劍橋修身計劃 ♡健康♡專業♡快捷

在過去的12天,SweetyMM參加左Cambridge Weight Plan劍橋修身計劃,

不但成功減去磅數,而且培養出一個有營、健康的飲食計劃。

我率先與大家分享我的修身成果啦~~ (56.9kg--->55.2kg) 一共減了3.7磅呢!!




我已經急不及待想與大家介紹一下今次的主角:劍橋修身計劃

劍橋修身計劃是一所分別在英國和香港透過專業諮詢出售膳食代餐的機構;

其專業的顧問會提供營養膳食的意見給不同需要的人士。

劍橋的產品是由醫生研發,經醫院驗證,並在英國生產,

確保每天能攝取足夠的營養、維他命及礦物質,所以產品是十分安全!


在是次的12天的劍橋修身計劃,我是進行計劃三: 2+2,
每天吃四餐:每天2包劍橋產品加兩餐正常飲食,碳水化合物除外。

以下是我的劍橋產品內容:




劍橋修身計劃每天吸收1000卡路里,

適合想慢慢修身另身體更好調節新的飲食習慣的人士。

顧問建議我不吃劍橋產品的兩餐,可以吃手掌大小的蔬菜和拳頭大小的瘦肉,

可輔助循序漸進修身、維持體重效果和補充營養。


以下是我的餐單:

每餐有不同的餸菜,但菜為主食,

另有白焯雞胸肉、蛋、有機紅腰豆、豆角、蕃茄、紅蘿蔔、三文魚、薯仔

我亦有食水果喔!車厘子、無核黑提子等等 (不能盡錄...)






劍橋修身產品主要推廣「營養代餐」,包括湯類、奶昔、能量捧等,

可以當作唯一的營養來源,是一個快捷又簡單的修身計劃。

╭。☆║................║☆。╮ 
以下是劍橋其他修身計劃的詳情:
計劃一: 以劍橋產品做為營養的唯一來源
每天四餐都吃劍橋產品,每餐一包。這個計劃我們鼓勵過重問題嚴重的顧客進行。


計劃二: 3+1
每天3包劍橋產品加一餐正常飲食,碳水化合物除外。
這個計劃是每天吸收僅810卡路里。
每一包劍橋含有你每天需要吸收的營養的1/3,所以不會營養不良。
這個計劃適合繁忙人士,沒時間為自己煮一餐營養餐但又想吃得更健康或修身的人。


計劃四: 1+3
每天一包劍橋修身產品來維持(修身後的)體重和吃得更有營養。


計劃一至四是個別的修身計劃,但亦有些朋友會由計劃二開始,減磅成功後進行計劃三繼續慢慢減磅,最後進行計劃四來維持體重。

╰ 。☆║................║☆。 



我每天都乖乖吃兩包劍橋產品*分別為早餐和下午茶,

每包均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鈣、鐵),方便、美味、健康!



我最喜歡飲奶昔喔!每包只有146卡路量,教我如何不心動~( ̄▽ ̄)~*



只需將粉倒入去Cambridge劍橋提供的搖搖杯,

再加入內附的螺旋球再搖大約45至60秒就成,

記住要在製作後的15分鐘內把它飲完,否則營養會因時間而流走~





湯類同樣是低脂,只有137卡路量,有雞肉、蕃茄、蔬菜等口味以供選擇,

故產品均是高蛋白質,並充滿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和食物纖維,能夠滿足一餐所需~



我覺得它是我捱夜工作低卡路量的理想充飢的選擇喔~

而且我會在每食用一包劍橋產品後就喝下一杯水,好讓我的飽感更持久!


 *-。-。-。-。-。-。-。--。-。-。-。-*


期間,我亦有到健身室做運動去伸展一下筋骨,

我發現做划艇機是十分「著數」,只划了大約十五分鐘就可消耗90卡路量~





可參照以下圖片,看出我做划艇機和踏單車機的分別,嘻嘻(≧ω≦)/

踏了大約十五分鐘單車先可消耗19卡路量....OMG( ̄﹏ ̄) 




我會繼續努力控制飲食,循序漸進地減去多餘的脂肪!!



多謝Cambridge Weight Plan 讓我可以健康地修身
在進行12天的修身計劃的過程中,我沒有捱餓或感到不適,
這是一次十分開心的體驗!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Cambridge Weight Plan劍橋修身計劃更多資料: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聯絡 SweetyMM☺
►電郵: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