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㉔ ♥試用分享♥ NTP AVM EGF 活膚水嫩啫喱 ☆五合一的納米膠原蛋白功能面膜☆

呼!最近忙到幾乎連敷個面膜的時間都沒有喔(>.<)//

幸好,SweetyMM收到 AVM EGF 活膚水嫩啫喱(HK$480)為我脆弱既皮膚充一充電!



這一款面膜是來自日本,並集五合一功能:化妝水 + 乳液 + 面霜 + 精華素 + 底霜

只需敷10-15分鐘就可以勺走啫喱,然後再沖水洗淨就完成,
它的確幫我節省不少護膚時間呢~




啫喱特點:


運用皮膚學的細胞微滲技術的原理特制而成的滋潤活膚水嫩啫喱,


內含透明質酸澤潤肌膚,使肌膚貯藏能力提升。




其蘊含的獨有成分:


1. 納米膠原蛋白:令肌膚變得豐滿及柔軟 


2. 可滲透入肌膚的透明質酸:潤澤肌膚 

3. 磷脂質:防止肌膚粗糙及使之健康 


4. 表皮生長因子 (EGF):加速表皮組織新陳代謝,更生和活化,

令肌膚變得自然水潤和通透明亮!



使用方法:


建議每星期至少使用一至兩次敷於面部和頸部,後用棉花沾上溫水以過淨。




因為我係超乾性肌,所以我喜歡厚敷啫喱在乾淨面上,


不消一會兒,我的皮膚就吸收曬大部分既水嫩啫喱,嘻嘻(≧ω≦)/



由收到產品當晚我就開始用它了,啫喱狀的質地敷在臉上十分舒服。



我覺得這款NTP 活膚水嫩啫喱的滋潤度很高,每次敷完洗面後都會覺得皮膚飲飽水,


它的確是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和活化能力,展現滑溜溜的肌膚。



可參考以下的讀數:


未敷前:臉頰的滋潤度只有一格,用後立即提升至五格呢!

下巴的滋潤度是負二格,用活膚水嫩啫喱後,皮膚充分發揮補充水份的功能。




用後,皮膚的質素有提升;而且見到我脫皮的地方變得光滑和滋潤。





這款集皮膚學和生物學尖端技術的產品價錢上難免會覺得有點貴喔。

另外,我覺得產品的分量少,只用了三次,產品已經被我消耗了一半 ̄ω ̄
如果呢個價錢有
500g都好吸引(發夢中)~( ̄▽ ̄)~*



我推薦給肌膚暗啞和乾燥朋友,你們可以買黎試下喔!~


【此產品由雅施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銷售點】:


全線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




查詢電話:8228 2820





更多資料可參考: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聯絡 SweetyMM☺
►電郵: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