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㉗ ❀敷走疲倦肌❀ PureHeal’s人參果明眸緊緻啫喱眼膜♥♥

眼睛是與人有眼神接觸的媒介,一雙柔嫩緊緻的雙眼簡直係我的夢想!!
(誰不想有明亮有神的明眸?)

但經過歲月的洗禮,生活作息愈黎愈無規律,還養成了晚睡的壞習慣。
人愈大,我的眼圈亦都愈來愈明顯和深色;
有時用遮瑕膏都遮不住呢!好似腫左咁!(好困擾

加上,因使用電子產品的次數較以前多左,每天眨眼的次數亦會較以前多,

有時覺得眼皮痕癢更會摔眼,所以我眼底下已經開始出現幾條細紋,嗚嗚(/"≡ _ ≡)


最近收到 PureHeal’s人參果明眸緊緻啫喱眼膜為我疲憊的眼睛打氣!(≧▽≦)/

品牌:
PureHeal是一個祟尚自然療膚嘅韓國品牌,選用純淨天然成分研製一系列護膚和化妝品。
品牌的美白及皺紋護理等雙重功效更榮獲韓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KFDA)認證,有效調理幼嫩和修復疲倦肌膚,具備安全和信心的保證。


產品介紹:
一盒60片的啫喱眼膜為疲倦眼周帶來滋潤的養分,當中蘊含的人參果及植物萃取精華,有效為敏感和脆弱的眼周提供全面的護理,為輸送水分及養分,驅趕乾紋和細紋!


功效:
.修復眼周敏感的肌膚

.深層滋潤和保濕雙眼,為脆弱的眼周提供養份,改善眼部附近的乾紋

.眼膜的萃取精華有效提亮眼肌改善眼周暗啞和加強彈性


 *-。-。-。-。-。-。-。--。-。-。-。-*

一打開樽蓋後,便見到附有美容挖棒,
*記住每次用完後都要清洗乾淨挖棒先放回保鮮蓋上,以免影響產品效果。



開封後,便會見到整罐精華沉住眼膜,令我雙眼閃閃發光(⊙_⊙)



啫喱眼膜很薄身,與坊間那種厚身啫喱完全不一樣。



平時敷的眼膜均會在面上自由遊走,但這款沒有經常移到面珠位置,
我一放上眼底,它便牢牢貼緊我的肌膚呢~
而且,精華快速被皮膚吸收,滲透入眼底的缺水層,很滋潤!



敷眼膜當晚我又凌晨先睡覺呢,但隔天起床,
雖然眼袋猶在,但眼周附近的肌膚沒有浮腫,替我敷走疲倦肌~
至於眼紋當然還在我眼底,我今後一定會好好調理幼嫩皮膚。


想擁有明眸緊緻的電眼?
除了定期按摩眼周的肌膚外,還需要為它們提供養分才可以<( ̄︶ ̄)/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袋加上乾紋會使人覺得皮膚暗沉和蒼老,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勤敷眼膜便是保養眼睛的重要一步喔!

有眼紋、黑眼圈和眼部有浮腫困擾的朋友都可以買黎試下!



【此產品由Colourmix卡萊美提供】

官網: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歡迎聯絡 SweetyMM☺
►電郵: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