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㉝ ❣試用分享❣「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 彈力極潤 限定經典組合 ☞敷出滑溜彈嫩美肌♥

相信很多朋友都食過❤馬卡龍❤,但有沒有敷過馬卡龍面膜呢?
最近,SweetyMM收到一盒馬卡龍呢!
係咪好想一淡吃曬啲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呢?咪住先。。

其實上圖的馬卡龍是來自 HANAKA 花戀肌這個品牌,
一盒五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維他命E原液、膠原蛋白原液、Q10精華液、茶樹精萃和加拿大冰河泥。

面膜的包裝和設計精美,第一眼看還以為是真的馬卡龍,讓我愛不釋手~
一聽HANAKA 花戀肌這個品牌名稱就覺得充滿少女情懷~
如今見到呢款可愛到爆的馬卡龍寶寶,更是讓我對它的好感度大增!!
我都急不及待要開個MACARON FACIAL MASK盛宴,一試它們的質地和補水度!

*-。-。-。-。-。-。-。--。-。-。-。-*

 一粒馬卡龍面膜=一次面膜分量,十分方便和衛生!
…。…。…。…。…。…。…。 …。…。…。…。…。 
維他命E原液:
深層滋潤皮膚,對抗環境污染
質地較爽和輕,好似GEL MASK的感覺;
敷了大約十五分鐘,精華便已經被皮膚所吸收。

敷面膜時吸收了很多精華,皮膚補水度大大提升,
但在秋意濃郁的季節,乾性皮膚仍會略嫌滋潤度不足。
…。…。…。…。…。…。…。 …。…。…。…。…。 

膠原蛋白原液:
修護受損肌膚,提升皮膚保濕力量

相比維他命E原液,我較喜歡膠原蛋白這款!
因為它的質地是較稠身,與我之前塗類似膠原蛋白的保養品感覺差不多~
皮膚的滋潤度沒有因時間而減退,反而在保養品的外補下,提升皮膚補水度!

…。…。…。…。…。…。…。 …。…。…。…。…。

Q10精華液:
增強肌膚抵抗力,對抗衰老

這款質地與維他命E那款相似,皮膚很快便吸收曬精華~
高純度Q10精華為我帶來美顏好氣息,洗淨後肌膚緊緻潤澤。
…。…。…。…。…。…。…。 …。…。…。…。…。

加拿大冰河泥:
清潔肌膚舊角質,暢通毛孔和去油,調節肌膚正常代謝

這款面膜質地有點像泥膏狀,較乾和硬身

等了大約十分鐘後,面膜便開始乾裂;乾性皮膚的我不喜歡面頰乾的感覺,
所以若再使用的話,會塗在T字額,改善粗糙的肌膚和黑頭粉刺的問題。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洗淨面膜時會整到成個洗手盤都係綠泥水(⊙_⊙)

…。…。…。…。…。…。…。 …。…。…。…。…。

茶樹精萃:
控油、溫和淨化肌膚毛孔、舒緩肌膚

一打開包裝便嗅到濃郁的茶樹味道,
我集中將茶樹精萃塗在T字額,改善水油不平衡長痘痘的煩惱。
塗上面後,覺得皮膚有刺熱的感覺,但等了大約三分鐘後便沒有這個感覺。

我是乾性皮膚,最初擔心使用後會抽乾水分和變乾;
但原來茶樹精萃蘊含乾裂肌滋潤配方,防止肌膚缺水!!
洗面後,皮膚沒有異常繃緊和乾的感覺,有別於一般其他品牌的產品。
長期使用可控制油光,過量油脂分泌和污垢。


╭。☆║................║☆。╮ 

後感:
每款面膜均帶給我甜蜜窩心的感覺,讓我皮膚置身於夢幻的國度。
一敷完馬卡龍面膜可為肌膚迅速補水,並且隨即便搽保養品以鎖緊水份。
我特別喜歡膠原蛋白那款粉紅色的馬卡龍面膜的滋潤,可有效紓緩乾緊的狀況,
提升肌膚水分的含量,並減少因缺水而出現的乾紋。
。☆║................║☆。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官方網頁:www.myprincessyoyo.com
Facebook Fan Page: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