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㉞ ♥ZALORA♥為愛美既您♥輕易搭配最新和時尚潮流服裝既一站式網購平台

"Fashion"這一詞對你來說是什麼?
平日我有看潮流雜誌既習慣,喜歡看看近期流行既穿搭取靈感。
當然喇~我唔會盲目跟風,我會選擇適合自己風格和喜歡的服飾,
但夠潮夠新都係我其中一個重要考慮因素!

近年有不少網上時裝購物平台興起,ZALORA便是其中一員;
ZALORA提供多款時尚又獨特的女士服飾、鞋履、袋子、運動服裝等。

我自己之前都在ZALORA買過東西,特別喜歡它們買滿$150便免費送貨這項服務;
即使尺寸不合、自己不喜歡、換款式都可以輕易退貨或退款,這就是我欣賞它的原因。

話說回頭,其實剛才都提及到自己揀服飾既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是夠新潮,
ZALORA不但給我目不暇給的體驗,而且經常均有新貨上架,
相信要逛完 (瀏覽)女士服飾部 就已經可以消磨我一個下午~

女生嘛,當然先看看最新的裙款~
女裝的裙款有很多種類,並適合不同場合的款式;
我特別喜歡以下這幾款的連身裙,價錢亦不算貴,可考慮入手,哈哈≧▽≦)/
另外,右下角那件假兩件上衣簡單帶點型格都覺得挺時尚~
*-。-。-。-。-。-。-。--。-。-。-。-*
至於鞋履方面,我覺得價錢較出面的實物店便宜一點!

我特別留意某些New Arrival的短靴鞋款是長青流行款 (著幾年都不落伍),
的確值得入手,並可以於即將來臨的秋冬季大派用場~
*-。-。-。-。-。-。-。--。-。-。-。-*
衣櫥內有時尚美麗的衣飾和鞋履,怎少得了一個袋...
按自己的需要選擇袋款、質料和大小,想要可愛、大方得體還是萬用袋款呢?

平日多揹開側揹或者斜揹款,而且包包總是像A4紙般大的,
最近我想入手的款式是比較迷你的袋款,輕量版的包包是我心水之列~
手袋款我則偏愛黑色或單色款的,太多同類款式了,要仔細看看和比較一下唷!
我在ZALORA的選列中亦留意到有大容量的旅用背囊,可見選擇的領域有多大≧□≦○
*-。-。-。-。-。-。-。--。-。-。-。-*
飾物類別包括帽、太陽鏡、頸巾等。

這款眼鏡剛巧做特價,透明鏡片帶點時尚既感覺,
買兩副會較便宜,可以搵朋友湊成一對(≧ω≦)
草帽咁色彩奪目,見到都覺得好有度假的優閒FEEL,人都即時開心曬~
灰色圍巾襯長褲加長靴會為自己個LOOK加分!
*-。-。-。-。-。-。-。--。-。-。-。-*
喜歡做運動既我,又怎可不按女士運動類別一欄呢~

我襯左一SET SPORTY OUTFIT出黎,著住去跑個步人都精神啲~
SPORTS BRA平過出面大牌子;NEW BALANCE這對鞋款做緊八折!!

我以上所提及和展示的貨品均在ZALORA有售,
有興趣既你地都快啲去睇下啦~
很多時侯減價或新上架的物品一出好快便會缺貨!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邀稿★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