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㊱ ♥試用分享♥ Beautylife.hk X 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擺脫乾燥肌 ➸韓潮美容新革命 ➸瞬間為肌膚解渴

秋意迫近,乾燥肌的我一定要勤加滋潤和進行一系列強化保濕皮膚的程序,
否則皮膚就好易出現脫皮、細紋、上妝不貼服和護膚品不吸收的困擾~

我要Part-time番學又番工,一星期有三四晚都係凌晨3點後才睡覺,
導致皮膚的狀態經常都不穩定,乾紋、暗啞通通跑出來同我Say Hi!

為了要好好把握睡覺的時間,我喜歡在晚上為皮膚進行保養和修護,
所以都挺喜歡於夜間敷OverNight面膜,可極速為肌膚pump入保濕鎖水的精華!

最近收到 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Instant Hydration System),
內含的Ceramide3,至岩修復的乾燥和受損的皮膚!

產品介紹:
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萃取就能極速滲透肌底,泵出無窮注水力量,令細胞得以全面補水回復生機,更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全日水漾活力!

成份:
內含Ceramide3 (神經醯胺3型),是目前皮膚專家證實最高效的護膚成份,能快速滲透肌底,極效保濕鎖水,針對乾燥肌膚效果極佳,同時為肌膚建立更強大的保護屏障。

使用方法:
清潔及抹乾面部,取出適量均勻塗於面部,2-3秒便釋出水珠,可配合按摩動作。

用法有三種,任君選擇,隨你個人喜好~
➸❤深層補濕精華❤
➸❤妝前打底❤
 ➸❤❤夜間面膜Sleeping Mask❤❤

適合膚質:
任何皮膚,特別針對乾性肌


用後感:
Ceramide的中文名稱為神經醯胺,是一種存在於表皮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重要成分,
而Ceramide3 則為人體最適合的類型,所以我對它的保濕能力是不會懷疑。

我將補水精華塗上面,輕輕一推,精華便幻化成大量水珠;
晚上我喜歡厚敷,整晚為肌膚Pump入大量水分,補水加鎖水做到足~

早上起床時,還感覺到肌膚是水潤和柔滑,極具光澤感和彈性的;
即使洗面後,皮膚的鎖水屏障仍然發揮功效,保水度高,使我上妝覺得更貼服唷!

都市人生活忙碌,很容易忽略肌膚缺水的問題,
長期下去,乾燥肌便會肆無忌憚,膚色開始漸變暗啞和缺乏彈性。
只有補充玻尿酸,鎖緊皮膚底層的水份才不會出現上述的問題,
大家都要努力做好保濕的工作!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Mask House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SweetyMM.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eetybeauty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