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P&G生活家◉星級試用分享❞ 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 ❥極致精華修護滋潤秀髮

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大家都會去染髮、電髮等換個新髮型過年,而一款具修護成份和主要針對燙染受損、毛躁、乾澀髮質的洗護產品便很適合大家在染髮前後使用,令頭髮回復水潤順滑,撫平毛躁。

我本身沒有染髮習慣,但曾經因為負離子直髮而導致頭髮異常毛躁和乾旱,同時亦掉了不少頭髮,因而開始悉心善待頭髮。現在的我即使沒有一把長長的秀髮,但也堅持每次洗頭後使用護髮素,一星期內亦至少進行一次頭髮深層護理以期望修復受損的頭髮!

最近試用了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讓我簡單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一打開蓋,會見到有使用方法

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的質地是偏水稠

很易在髮間推開,再用手心的熱力按摩,很快便滲透入髮絲~

可看看我使用前後的效果圖參考,我覺得手感挺好,手感順滑和柔軟,一摸難忘~

使用前 (類似一堆草,毛躁感十足,髮尾乾枯分叉不在話下...下刪十萬字)

Rejoice 這款髮膜只需HK$39.9,價錢超值,品質又不錯,用多都不會心痛喔~


**  ****  ****  ****  ****  ****  ****  ****  ****  ****  **
◤試用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以上全屬個人感受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欲購買產品,建議可先詢問家人或朋友意見和進行資料搜集才決定。
希望您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物❤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SweetyMM.愛美小妹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