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飲食♥ -旺角築地番本 物超所值 的兩小時日式放題 ♥任你「點」就「點」

最近同屋企人去左旺角新開的放題店-築地番本開餐~
簡單紀錄和分享一下當天食了什麼吧!


位於通菜街Deli 2商業大廈的築地番本,
由外望入去,地方也挺寬敞,目測可容納近百人呢~

我首先點了清涼爽解渴,在其他放題店好似只有有氣汽水?
(不管了~我地馬上拿筆開始點菜~)


前菜:
辣味螺肉:冰涼的螺肉拌有濃郁的醬汁,媽咪大讚好味道~
這款螺肉雖不算辣,勝在口感十足~

八爪魚粒:這款是韓式的,所以會較辣味螺肉辣喔~
拌有青瓜十分爽口,好開胃的前菜~

和風珍味浸白蜆:
味道中規中距,蜆肉有點瘦,但很嫩~

意式黑松露帶子帶子:
這個被媽咪搶先扣起,她說清新的沙律配上帶子感覺很新鮮。

江戶前黑松露溫泉蛋:
這個是我推薦的!
味道有點像味噌湯,但又略帶微甜,混合了溫泉蛋再一併食下去,很好味的!
原本想點多個的,但下午食了火腿奄列,下次再來再點吧~


刺身:
九款刺身可供選擇,最喜歡白肉拖羅和榮螺片,夠鮮嫩可口。

個人覺得刺身的份量可大一點!不夠喉~

三文魚腩好味道~經火灸更顯三文魚腩的肥美~
這店的自家製玉子不是凍冰冰的,是玉子燒的煎蛋~


創作卷物:
每款都挺有創意的~精緻又細細粒~
每款食一件都「番本」~
個人喜歡♥三色花之戀♥香芒黃金大蝦卷♥
其餘幾款都被搶食,包括
♥芥末蜜糖三文魚
♥築地Tuna 魚腩海膽卷
♥海鰻芝士卷


手卷:
總共有六款手卷的。
我每款點了一個的,但只來了三款:
三文魚手卷、海鰻手卷和香蔥拖羅手卷。
可能師傅是睇人數準備,
擔心我們會食不下其餘三款手卷。


其實手卷的餡很好味的,但無奈是紫菜不夠脆身,
咬極都咬不開紫菜,所以放棄了呢~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環節!
所有的炸物都係新鮮炸起,又香又脆!
炸雞軟骨粒、一口芝士豆腐和香炸棒棒餃子都各有千秋。
一口芝士豆腐口感最意想不到,很滑很香濃。

日式炸芝士年糕:
芝士味濃,還有拉得起的芝士,令我無法抗拒~

紫心香芋丸:
香脆的外表包裹住新鮮的香芋蓉挺好味!


燒烤篇:
 鹽燒雞中翼和香燒劍魚乾最抵食!
栗米一直係我放題必點的,這個牛油栗米也沒有讓我失望~


鹽燒三文魚:菜單上寫的是三文魚頭,但來的是三文魚肉。
經燒烤的三文魚味道很細嫩,不會很油膩!

烤有機菠蘿:這個剛烤好的甜菠蘿內熱均勻,好味又健康~


黃金焗蠔混配很多調味醬料,更滋味~

牛油蒜香炒帶子和XO醬炒魷魚鬚是值回票價之作~
帶子很鮮味,加上肉質炒得好嚼口!
但我覺得胡椒落得太多,略略會蓋過牛油蒜香。

魷魚鬚都係一大碟,絕不馬虎!

牛油炒雜菌有很多種類的菇,口感豐富,但胡椒落得太多。


鰻魚炒飯:
肚子雖然有點撐,但無論如何我都要品嚐一下日式放題店內的鰻魚炒飯,
雖然好似吃不到有鰻魚,但飯粒沾附著鰻魚醬汁的香濃,的確好味道~


最後,不得不提,這間放題店的清酒和梅酒是任飲呢!
我都忍不住點了一樽梅酒,味道清清地,不會太濃,挺適合女生飲呢~
但飲一樽就夠了,開始有點暈暈的~
服務員見我梅酒的冰快溶掉之際,還為我奉上一杯冰,
好讓我可以繼續享受我的梅酒~不錯不錯!

飯後甜品:
肚皮已經撐不住了,所以打開了另一個胃去消化甜品~嘻~

推介♥江戶前黑松露溫泉蛋/♥有機菠蘿/♥牛油蒜香炒帶子/♥梅酒


地址: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 2  1樓B室
電話:2336 8350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