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白滑嫩膚♥ Grand Palace 華廷醫美@韓國Lutronic Spectra 1064 嫩膚去斑療程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舊角質不斷積聚,令皮膚變得粗糙暗啞;
加上,經日曬和紫外線的侵害,而導致面上色素沉積,出現色斑的困擾。
單靠一般的保濕美白或磨砂煥膚保養未能全面改善和復原暗啞的肌膚,
要對抗歲月所帶來的痕跡,最好當然定期去醫美中心進行保養和尋求適合的療程。

最近去了華廷醫美體驗其皇牌的「Lutronic 韓國 Spectra 1064 嫩膚療程」,
這個療程是以低能量激活表皮至真皮層細胞,透過激光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和
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收緊毛孔及加強皮膚的彈性。

華廷醫美所引進的技術具備醫學報告及足夠臨床實驗實證,
而注射物料亦獲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FDA)認可。

華廷醫美由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組成,顧客可在舒適的環境下,
獲得專業的輪廓分析和設計,度身訂造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案。

在療程開始前,美容顧問Ceci先帶我到房間填寫一份表格。
之後,便去見註場的邱醫生,作進一步的諮詢和了解療程內容。

邱醫生先向我解釋不同強度和波長的激光會有不同的去斑效果,
而1064 嫩膚去斑療程是處理和擊退深層斑的激光,可使積存已久的舊角質加快剝落,
護膚品更吸收之餘,亦可美白均勻整體的膚色,打造白滑嫩膚。

因我皮膚有濕疹的問題,加上眼部附近和嘴角都較乾,
比較容易出現易敏感和泛紅的情況。經醫生的觀察和了解後,
以我的皮膚狀況,我是可以進行激光療程,但會因應我的情況而有所調整。
最後決定調低一點點激光的能量,避免皮膚出現敏感和紅腫的問題。


是次嫩膚療程的簡介:
療程以低能量 1064-Q 激光來回刺激肌膚,均勻皮膚,逐步改善色素問題。
此軟性激光療法獨有 300 微秒光學熱能,使用 7mm 平行光光頭,使輸出更溫和均勻,
從而刺激皮膚增生,以收緊毛孔及加強彈性;研究證實,它可以減少幼紋、改善膚質、
色素,以及令皮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儀器獲 FDA 認可,重點擊退色斑及均勻淨白膚色。

功效:
✎美白嫩膚
✎收細毛孔
✎令整體膚色更白更均勻
✎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彈性

激光房備有一部Lutronic 1064 激光去斑儀器,整體簡潔整齊。

在療程開始之前,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和卸妝;再用膠紙遮住雙眼。

一切準備就緒,醫生便進來激光房開始幫我打光~

醫生說幫我全面打三轉,先在我的右下面頰開始,快速打了500發,激光的速度真的好快!
雙眼閉緊的我,聽到激光的聲音有點像人形過路交通燈的聲。
打激光的感覺不大,好似橡根般輕彈皮膚,真的好輕好幼。

幾分鐘的過程中,醫生很細心留意我面部的反應,
每打幾下便會詢問我的情況,最後,連頸位都有打光,好細心 。
因為我的面毛偏多,加上角質厚,所以期間會不時嗅到毛髮燒焦的味道。
前前後後大約五分鐘便完成整個療程,太快了吧!

療程後面部有微紅 ,治療師幫我即時敷上骨膠原面膜,
只需大約20mins,便可以舒緩和鎮靜脆弱的肌膚。
離開前,治療師幫我塗上保濕作潤膚和防曬隔離霜。

療程後,即時見到皮膚的亮澤度提升!
離開醫美中心時,皮膚狀態完全不像剛剛做完激光~

治療師亦提醒在隨後的幾天最好天天敷面膜和勤做保濕工作。
每天都要塗上防曬和小心保養皮膚。

嫩膚去斑療程的賣點是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彈性,
激光後可收斂粗大的毛孔,減少幼紋、改善膚質、色素等。

療程後,皮膚觸感較滑,而且面部呈現光澤、剔透感。
肌膚細胞回復飽滿,肌膚顯得較之前淨白和透亮!

1064 激光針對深層斑,可將底層的黑色素打散,收細毛孔,緊緻肌膚。
另外,有助痘痘快速消謝,因高溫殺細菌,油脂分泌也不會如此旺盛。


但打完激光後,皮膚真係較乾,要勤敷面膜!
醫生說我的斑多屬淺層,建議我打幾次淺層的激光,去斑效果會更明顯~


更多資料可參考:
http://gpmed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PalaceMed

Grand Palace 華廷醫美簡介
華廷醫美致力提供專業特色及形象,不論是簡單還是複雜的手術或治療,必先由皮膚,輪廊,五官,身材等的專業分析和設計,與客人互相交流意見,提供專業建議予客人選擇,不是以銷售為目的。華廷醫美照顧您每一吋肌膚所需,由頭到腳都可一一照顧你的需要,讓你重拾美麗無瑕肌膚,完美體態。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號利嘉大廈801-2室
聯絡電話:2732-2626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