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活動分享】♥旭茉JESSICA x ♥美肌の誌 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

每當一到夏天的時節,我便開始苦惱起來。
除了是因為夏天比較容易出現溶妝的情況外,
更擔心額頭或眉心位會因油脂分泌過盛而不停生暗瘡。
以前的我會夾起前額的頭髮以避免生痘痘,
但我決定由今個盛夏開始去解決根源問題!
我已經準備好與痘痘對抗了~

早前出席了旭茉JESSICA x 美肌の誌 【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
當天有專業化妝師Ricky教授我們預防出痘護膚的貼士,及日常清潔護理外,
還向我們介紹美肌の誌的新產品-「戰豆去印精華素」。
特別嘉賓-代言人Jancy與我們一眾參加者分享護膚tips,
互相交流美肌心得和平日護膚的心得。


剛才提及的「戰豆去印精華素」強調處理暗瘡的三大步驟:
先擊退,再修復,後去印!

試了上手,很喜歡它香濃的茶樹油味道,而且精華素快速被吸收。

戰豆去印精華素的成份十分天然,其中包括:
茶樹油-清潔毛孔、
薰衣草萃取水-鎮靜舒緩,平衡水油、
葵花油-預防新痘,幫助淡印。

除此之外,亦有其他植物修復系列的成分,
如鳶尾花萃取液,白柳樹皮萃取液等多種植物萃取,
可重點修復皮膚呢!

這個去印精華素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無油分配方可鎮靜痘痘的滋長。
這個夏日我要去印!我要白滑!我要潔淨皮膚!

/\/\/\/\/\/\/\/\/\/\/\/\/\/\/\/\/\/\/\

同場加映:美肌之誌人氣面膜組合,
升級版經典面膜系列多一倍玻尿酸,內外持續保水,可深層滋潤皮膚。

化妝師Ricky即場示範敷面膜的手勢和小技巧,
敷面膜後,亦我們可透過持續的面部按摩讓面上所剩餘的精華更吸收。

重點是他說自己是One Day, One Mask呢~
難怪皮膚這麼水嫩白皙,果然是勤力護膚的回報!

除了護膚環節,大會亦準備了手作DIY環節,
讓參加者自製屬於自己風格的乾花手機殼,很特別呢~

最後感謝大會的茶點供應和場地安排。

防範於未然!若果擔心紅腫的痘痘突然拜訪,倒不如先攔下來。

謝謝旭茉JESSICA為我們拍的大合照~


**  ****  ****  ****  ****  ****  ****  ****  ****  ****  **

免責聲明:受邀於旭茉JESSICA 及 美肌の誌出席是次活動。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