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排毒美肌♥ 在港享受日本的養生藥石岩盤浴@Amigo Spa & Beauty

在都市生活,城市人的生活節奏總是十分急速,凡事都講求速度,
無論食飯抑或行路都爭分奪秒,每天都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
早前在Amigo Spa & Beauty@美孚分店體驗了來自日本的超人氣養生藥石岩盤浴,
只需躺下休息四十分鐘,就可以令整個人放鬆下來,將平日積聚的壓力一次排出。

Amigo Spa & Beauty是一間日本岩盤浴的專門店,在美孚和沙田設均有分店。
在美孚地鐵站 A出口出直行大約五分鐘便抵達美孚分店,地點方便。

大門位置裝潢簡潔,光線充足,整體觀感不錯。
門附近還有一支大旗寫上Amigo的招牌日本岩盤浴,很期待這次的療程呢。

一踏入Amigo Spa & Beauty,便是接待處,為客人準備鎖匙和安排療程的地方。

客人可以即時打卡並分享見證,便可以即時領取現金卷。

在櫃檯另一邊廂,放置了不少療程中會使用的產品,好讓客人更了解療程的內容。

一走到走廊的位置,發現原來Amigo Spa & Beauty的面積很大很寬敞呢~

右邊第一間的房間擺放了大大小小的美容儀器,為客人進行面部療程使用。

前往更衣室的路上,見到左邊有腳底區,
進行腳部療程或完成療程後的客人,可以坐著沙發邊休息邊看電視。

Amigo Spa & Beauty提供多間獨立房間。

另設有雙人房,可以孖住家人、朋友齊齊在做療程呢~

店員帶我到更衣室換浴袍並幫我開了一個儲物櫃,讓我鎖起所有隨身物品。

儲物櫃內有紙內褲、小毛巾、大毛巾即棄拖鞋和浴袍。
因為岩盤浴的室溫達40度,相信進行岩盤浴會出一汗呢,所以要更換浴袍;
另外為免影響電子產品的運作,便將所有個人物品鎖入儲物櫃,包括電話~

在空檔兼且更衣室無人的情況下,將女更衣室的環境拍下~

這是更換浴袍的小角落呢~



雖然有沖身區,但進行岩盤浴後最好兩小時先沖涼~
牆上亦貼有岩盤浴的須知,最好抽時間看清楚一點。

第一次岩盤浴心情有點緊張。
未接觸之前,最初以為要整個身浸泡在水中,
但原來是像睡覺般躺在岩盤礦石上就可以排毒。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
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
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我只著了紙內褲和浴袍便去岩盤浴,初時有點不習慣呢~
但原來是在獨立房進行岩盤浴,那麼我一個人就可以隨心所欲。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
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
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功能:
健康美肌、排出毒素、舒緩痛症、促進血液循環

在門邊亦有擺放乾菠蘿,除了辟味外,也使整個環境的氣氛很舒服。
此外,店員已預先為我準備水和濕毛巾,讓我在過程中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店員提醒我先在岩盤礦石上站大約五至十分鐘,身體適應後才躺下休息,
期間可每隔十分鐘轉動一下身軀,好讓遠紅外線能深達每吋肌肉及關節位置。

在室溫下,經遠紅外線透入人體達到放鬆。
配合鋼琴.水聲.流水聲的音樂讓我心情舒暢,即使晚上有充足的睡眠,
也會舒服到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個促進血液循環的養生藥石岩盤浴。

我感覺到全身的表面溫度隨著岩盤礦石釋出的負離子而有所提升,
面上的汗水首先排出,隨後,頸部和身體也出汗呢~

完成療程後,我就到腳底按摩區稍作休息,
期間,店員為我遞上溫熱的雪梨糖水,十分滋補清甜。

岩盤浴流激活了整個身體,然而汗水沒有異味,而且不會感覺笠笠痴痴,
經調節和休息後,汗水也揮發得七七八八,整個人感覺很精神和舒暢。
躺著來排出有害毒素,我都係第一次!很有趣的體驗~


更多資料可參考 Amigo Spa and Beauty 的網站 (按我)


美孚店:九龍荔枝角道寶輪街 9 號8樓 E-F室
Tel:2780-1988

沙田店:沙田白鶴丁街 10-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 9 樓 901&912 室
Tel:2699-1228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