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女性潔膚真・呵護.BETADINE® 女性潔膚液+女性潔膚泡沫

大家平日有用開女性潔膚液?我習慣了每天都使用喔~
皆因女士的敏感部位比較脆弱,無時無刻都需要細緻呵護。

最近試用了全新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 女性潔膚泡沫,
配方成分天然溫和,為私人部位提供一個天然防禦屏障。

全新BETADINE®女性潔膚液  HK$76/300ml

全新BETADINE®女性潔膚液由德國製造,採用獨有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改善敏感部位痕癢不適,有效防菌和中和異味,時刻保持清爽、潔淨~

之前用過一些女性潔膚液清洗私處後也會不時出現痕癢和不適,但BETADINE這款潔膚液採用 3重配方,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更全面清潔私處,讓女士們時刻保持自信清新。

3大植萃成分包括:
-蠟菊 - 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

-Deoplex® - 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Syricalm® - 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潔膚液於掌心,用水揉搓至起泡,
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配方中更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 ,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適合日常使用,包括月經期間,為女性提供全方位呵護。

全新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HK$76/200ml

使用方法:
輕力擠按出適量潔膚泡沫,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全新女性女性潔膚泡沫同樣可以全面呵護女性敏感部位,不含肥皂、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Parabens及色素。

品牌首創1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泡沫,減省加水起泡的時間,
一泵就泵出豐盈柔滑的泡沫,觸感十分輕盈。

曾使用女性潔膚液的你,可能會發現敏感部位不時出現痕癢和異味,
可能是因為特別部位不夠清爽健康,要避開尷尬,僅記要時刻呵護敏感部位~


參考資料:

BETADIN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