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SHISEIDO 首個睡眠面膜💓 全新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 夜間 non stop 調控水油平衡·睡夢間深層滋養修護疲弱肌

從今日起掌握自己的肌膚命運?
除了日間的防曬保護外,
晚間是皮膚的黃金修復期,
如何靠睡夢中還原「靚靚彈滑肌」?

但有時連睡眠時間都不夠,
怎樣可以省時護膚以保持肌膚水嫩又有彈性?
圖片來源:SHISEIDO

將理想變成現實,齊來將打造無暇完美肌膚!
✌✌✌✌✌✌✌✌✌

 💓💓SHISEIDO 首個睡眠面膜隆重登場💓💓
夜間 non stop 調控水油平衡·睡夢間深層滋養修護疲弱肌

~護膚扮靚資訊~
SHISEIDO全新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300 / 80ml

SHISEIDO 為女士呈獻 IBUKI系列全新產品Beauty Sleeping Mask,
專為日夜忙碌兼睡眠不足的美眉而研製,讓忙碌的你亦能擁有無瑕健康的美肌。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是一款晚間使用的啫喱狀睡眠面膜。

如何透過夜間的時間後期保養,從而boost up 乾燥又油光滿面的皮膚?
從而還原衰弱又殘到爆的肌膚?
圖片來源:SHISEIDO

使用方法:
SHISEIDO這款睡眠面膜會在夜晚啟動其抗氧化的深層睡眠效應,延續效用至翌日早上。
於睡前塗抹在面上即可去睡覺,不用抺除或清洗的。
圖片來源:SHISEIDO


特點:
SHISEIDO 首個睡眠面膜專為夜間修復而設,其蘊含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活性成份能幫助肌膚自我修復,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整晚發揮保濕功效!認真一邊護膚一邊在美夢鄉~


質感呈凝露狀,蘊含微細粒子,其壓縮成份囊注滿維他命C及E,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是一款不用抺除或清洗的啫喱狀維他命&抗氧化甜睡面膜!

內附一支符合人體工學的刮棒,取適量份量後即可均勻抹塗在肌膚上,刮棒可以照顧面上的每個細微角落。

睡眠面膜十分方便易用,最適合忙碌又想護膚扮靚的我,
加強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讓肌膚得到充份的休息。

配合紓緩的香氣,可觸發肌膚啟動深層睡眠效應,不但拯救疲憊不堪的倦容,也讓我在睡前緩和緊張的心情,為我提供一個優質睡眠~

有時壓力大到會在晚上輾轉難眠,或者睡眠質素不太好,現在多了一個選擇了!
會考慮使用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一覺醒來肌膚就好像熟睡一整晚。

有多位體驗用家都感受到它的威力,你都快試試吧~

我們都知道如果長期繃緊一條橡筋容易隨時斷開,
當都市的急促生活步步壓迫,壓力隨時爆煲。

壓力會削弱皮膚的防禦力,所以適時一定要減輕皮膚的壓力。
一個知性又懂得保養的女生一定要未雨綢繆,
為經歷一整天疲憊不堪的肌膚打氣和注入活力。

圖片來源:SHISEIDO

參考資料: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網頁: https://www.shiseido.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