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Physiogel Daily Defence 全天候防護挑戰 (肌膚護理程式記錄皮膚狀況)

早前接受了Physiogel Daily Defence 全天候防護挑戰,一連14天使用所提供的顯微鏡頭和皮膚分析軟件早晚記錄毛孔狀況,需要在早上化妝前和回家潔面前再拍一下,到晚上比較和分析黑色污垢的分佈。

寄來的包裹包括一個 USB 顯微鏡頭 和一套三件 Physiogel Daily Defence 的面部護理產品,
跟住指示再下載 Physiogel 肌膚護理程式。

每次使用時,將 USB 顯微鏡頭插入電腦,再開啟 Physiogel 皮膚分析軟件,就可以透過顯微鏡頭窺探肉眼看不到的毛孔,用 Before and After 相片來比較皮膚質素,測試一下肌膚經歷不同環境侵害所受污染的程度!

現在來回顧過去14天的皮膚狀況⋯⋯

剛開始挑戰不久就被委派到機場接機,剛巧等車的馬路旁遇上工程施工,
塵沙和污染物橫飛,真是不敢想像當日皮膚會是什麼狀態⋯⋯

在機場附近的巴士等候區泊滿巴士,排出的廢氣都是肌膚致敏源之一!

當天早上如常塗上 Physiogel 日霜,想不到去完機場番到屋企,肌膚沒有出現敏感、紅癢的狀態。在毛孔分析鏡頭下,面上的污染物沒有顯著增加的跡象。越想越是高興,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早上在家 VS 戶外活動


有時全日留在Office工作,肌膚受污染的程度不算高,但面上也會有少許污染物殘留。
早上在家 VS 辦公室



在這個馬拉松式的活動中,為了測試UV紫外線和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影響...我特意找了一日沒有使用Physiogel Daily Defence日霜,加上當日是去了旺角做Facial後再回家。離開美容院前有塗上防曬霜,但想不到面上的污染物還是以倍數方式遞增,見到分析圖那刻都十分震驚!果然不可以輕看空氣中污染物質的威力⋯⋯還是勤力點使用Physiogel的抗敏產品。
早上在家 VS 旺角(Urban Area)


在Physiogel Daily Defence 全天候防護挑戰的最後一日的晚上,我與朋友收工去了Party,地點位於同樣是人多車多的銅鑼灣鬧市。回家後,肉眼見到面上會有少許的灰塵,在顯微鏡頭下皮膚狀況都尚算正常。
早上在家 VS 派對後

透過一系列的分析圖,明白到原來肌膚時時刻刻都處於致敏源之間,默默承受巨大的壓力!
要做到無懼環境侵害,肌膚必須得到最全面的防護;科研實證,Physiogel Daily Defence 輕柔保濕日霜特有三重防護配方可抵禦環境污染,其蘊含 BioMimic科技和UV防護和抗氧化物,能阻隔游離基和抵禦侵害。因工作關係經常港九新界周圍走,於是由收到的 Day 1 開始就使用,發覺面部的敏感問題也減少了~

下回分享Physiogel 全新的 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如何阻隔如紫外線、塵埃污垢的損害,為肌膚提供全天候的防護~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產品由 Physiogel 提供


♥以上分享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人的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