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光澤亮麗豐唇的祕密】SHISEIDO 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系列

快踏入新一季,大大小小的品牌相繼推出秋冬collection,
今季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彩粧系列又有新搞作,
重點落在唇部的彩妝,為粉絲們帶來全新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3D唇膏!

締造立體水潤、富光澤亮麗豐唇的祕密

圖片來源:SHISEIDO MAQuillAGE 圖片

自然妝容已成為近年的彩妝指標,亮點很容易投放在嘴唇,
然而很多女士最容易忽略嘴唇的護理,
因此擁有一支輕易塑造完美唇形和潤澤飽滿的唇膏是非常重要。

本身因體質問題,嘴唇常常都顯得十分蒼白,因此袋裡必備顯色唇膏。
但有時純粹出色的唇膏好易顯唇紋又乾,在秋冬愈補塗愈乾的問題真的十分煩惱!

SHISEIDO MAQuillAGE 2016
全新推出 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系列共十款時尚色調,
每款均蘊含3D 記憶膜,不經意打造富水感又飽滿的豐唇效果。

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HK$220 / 6g
啫喱質地感覺上會更水潤和滋潤,採用3層分離技術,
結合3種不同精華油分:鎖水潤色精華油3D記憶唇膜激活亮澤油分
一支可修飾唇紋,同時為唇部注入源源不絕的光澤感。

以下會示範其中三款:

約會 look (#RS318) 
色澤看上去會好紅,但塗一上去嘴,即時變成「蜜桃嘴」~

約會要扮靚靚,當然化個靚妝❤❤

若果怕做女神太辛苦,可以考慮下另外兩個唇妝。


休閒淡妝 look (#RD312)

淡粉紅,絕對是Baby Pink 的靈魂顏色,讓我想起櫻花盛開的季節。

很容易Carry的唇色,你又是否喜歡呢?


返工 look (#RD419)

SHISEIDO MAQuillAGE 提供一個 3D 豐唇貼士:

塗抹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後緊閉雙唇,
磨擦使精華油份釋放,並形成「三層3D記憶膜」,締造光澤感滿滿的 3D 豐唇效果!

色澤自然又粉嫩,令人愛不釋手。


Tips:

1. 先由唇部中央開始塗抹,修飾一下唇紋,還即時帶來滋潤效果。

2. 為了營造豐盈的誘人嘴唇,重點於唇部中央加以塗抹,
唇膏棒左右推開,充分利用精油所反射的光澤

3. 使用唇棒頂部的尖端均勻塗抹整個嘴唇, 由外唇邊緣向中央輕掃,描繪立體唇形。



同場加映其他的彩妝產品:


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   柔滑持久唇筆  HK$195 / 0.2g

第一次接觸到唇線筆,想不到是如此容易駕馭。
唇線筆全4色,主要的作用是勾劃唇形,
為手殘或者想打造持久唇妝的朋友提供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唇筆端用來勾劃完美唇形再補上唇色,
突出唇邊的線條從而加強唇邊的豐盈感。
另一邊的扁平唇掃設計方便易用,
是用來修飾唇形和塑造理想立體的豐唇,
可滿足對於「霧化唇妝」有要求的朋友~

在塗唇膏前可先用唇筆勾劃唇形,突出唇色和提升提久度。
最後「填」上 Essence Gel Rouge 就可以塑出一個立體的雙唇,
感覺上有點似在玩填色的遊戲,只要畫好個框框,
再按住標誌的邊緣一直塗抹唇膏,那就完成了~


全新! 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全2色 HK$300 / 30g (全新包裝的底霜包括一款自然新色)

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勻是最常見的皮膚問題,
因此底妝不但追求水潤,還要具亮澤感。
SHISEIDO MAQuillAGE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採用柔滑絲質配方,
質感十分幼滑,在面頰、額頭、下巴推開營造出自然妝感。
原來也可以作重點提亮和打陰影,使整個妝容變得更立體~

Perfect Multi Base BB底霜更專為乾燥天氣而研發。
在秋冬天氣肌膚容易缺水,而底妝更需要花點功夫,減低被凜冽寒風吹到顯乾紋!

《全新限定》眼影Dramatic Mood Eye絕色魅瞳眼影(紅調配自然深棕色)賦予眼睛生命力~

限量版!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 絕色魅瞳眼影 HK$240 / 3g

眼影盒以紅調為主調,配合自然深棕色,棕裡帶紅的組合營造時尚、深邃的迷人眼妝。

Step 1:
首先用圓頭眼影刷將(A) 亮眼底霜塗滿全眼瞼,去除暗沉,同時提升明亮度;
在下眼瞼從眼頭到2/3左右的位置塗抹,打亮臥蠶,營造自然大眼睛。

Step 2:
用圓頭眼影刷將 (B) 繽紛紅調眼影在眼窩位置重複塗抹,造出光感十足的效果。

Step 3:
用圓頭眼影刷將(C) 深棕色眼影塗抹在眼窩貼近眼皮摺位的一半面積並暈染開,營造深邃感。

Step 4:
最後在眼線/下眼線位置畫上眼線啫喱,塑造更明亮有神的雙眼。


全新MAQuillAGE 16秋冬系列 將於2016年9月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由 theztyle 提供,
以上分享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人的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