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髮絲間滲透出花果香氣♥ Natvra 的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護髮系列

最近體驗了日本護髮品牌 Natvra 的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護髮系列,
品牌產品以香水起家,天然草本香氛果然沒有讓女生們失望,
可保護脆弱髮絲,減低對頭髮毛鱗片的侵害,讓頭髮親親大自然。


Natvra 貫徹自然、無添加、純樸的品牌概念,激發最樸素的真我本色~
品牌官方圖片

♥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露具有五種蜂蜜萃取美髮成分
     (水解蜂王漿發酵物, 蜂蜜, 水解蜂蜜蛋白, 蜂蠟及蜂王漿萃取)
深層滋養和修護頭皮,改善因乾燥引起的頭皮屑和痕癢問題。

以香水起家的SPR研製出黃金比例的花果香氣,在洗髮時會散發出陣陣氣味。
前調:散發甜橙油、洋甘菊花油、迷迭香葉油和尢加利葉油的香氣。

修護系列添加四大植物性修護配方
 (楓樹樹液萃取,白池花萃取低聚交酯,咖啡豆萃取,水解大豆蛋白)
以植物性修護成份修補受損的毛鱗片,為髮絲帶來天然呵護。
品牌官方圖片

除了剛才提及的四大植物性修護配方和五種蜂蜜萃取美髮成分外,
草本蜂蜜花果香氛系列添加10種天然草本花卉提取的香精油,令身心得到真正的放鬆。
品牌官方圖片

產品不含人工色素、合成香料、礦物油及矽靈,
溫和帶走油脂污垢,維持油脂平衡,使頭髮很輕盈,秀絲散發清新草本香氣。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護髮素 500ml/$89.9

在吹髮時,頭髮會飄散出清新氣味,如依蘭花油、薰衣草油的香味;
用後頭髮觸感舒服又易梳,變得十分柔順有光澤,在髮絲滲出陣陣草本怡人香氣,
十足戴了天使光環般,很享受是次Natvra的美髮體驗♥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露 500ml/$89.9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護髮素 500ml/$89.9
銷售點: 140間指定萬寧有售


品牌資料:

Natvra  銷售點: 140間指定萬寧有售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 品牌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