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減退敏感、泛紅】Physiogel® 抗敏紓緩 Calming Relief、日常防護保濕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

正式踏入十一月,秋意漸濃,正是秋風吹起的時節,
皮膚又要面對乾燥和敏感的困擾,一定要細心呵護嫩肌。

敏感肌膚護理專家 Physiogel® 帶來抗敏紓緩 Calming Relief 面部護理系列
針對日常防護保濕的 Daily Defence 日常防護保濕系列,擊退乾燥敏感的困擾。

轉季時,敏感肌膚容易出現敏感、紅癢和乾燥的困擾,
Physiogel®最新推出的抗敏紓緩系列特別針對脆弱的敏感肌。

經臨床實證,Calming Relief 面部護理系列補充肌膚流失的天然脂質,
可快速紓緩和鎮靜脆弱肌膚,針對肌膚乾燥、泛紅及敏感的問題。

剛從里約奧運返港的歐鎧淳 Stephanie 對於Physiogel® 抗敏紓緩 Calming Relief 專屬敏感配方十分有信心,並以用家身份分享真實的用後感:「Physiogel®是值得信賴的醫學配方,最新推出的專屬抗敏紓緩面霜讓肌膚柔潤,緩和敏感和均勻膚色,14日內減退泛紅。」
Physiogel® 香港的代言人:歐鎧淳 Stephanie


---- Calming Relief 面部護理系列 ----

Calming Relief  特點:
修護肌膚天然保濕鎖水屏障,得到即時的滋潤、減退肌膚乾燥敏感。
適合敏感肌膚每天使用,不含香料、防腐劑及色素。

Physiogel®抗敏温和潔面乳 200ml ($148)
.舒緩肌膚同時保護天然鎖水屏障
潔面卸妝乳呈輕柔乳狀質地,用後令皮膚感覺十分柔潤。

使用方法:
在化妝綿上擠出適量的洗面乳,輕輕抹去面上彩妝及污垢。

Physiogel®抗敏紓緩面霜  40ml ($168)
.提供滋潤,舒緩痕癢和發熱,減低乾燥情況出現。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塗抹於已清潔的面部及頸部。

Physiogel®抗敏紓緩特滋潤面霜 40ml ($168)
.強效特潤配方舒緩泛紅和繃緊,改善因日曬而導致的乾燥問題。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或肌膚因太乾燥而不適時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亦可當晚霜使用。

皮膚水分容易流失,又是時候要開始這場防衛戰,
及時強化和修復肌膚天然鎖水屏障,擊退面部泛紅和改善乾燥痕癢。
Physiogel®抗敏紓緩特滋潤面霜較潤,很適合寒風刺骨的季節用來保障肌膚的水分。

除了要滋潤面部外,也要嘗試紓緩一下喉嚨的不適,飲番啖香草茶。

有機麥盧卡蜂蜜洋甘菊香草茶有效滋潤喉嚨和舒緩壓力,整個人繃緊的心情一下子都放鬆!
茶香滿載,洋溢著洋甘菊花的香氣,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飲落味道甘甜,還可增強免疫力~

要選用針對性的面部護理產品減退敏感、泛紅的跡象,
為乾燥、泛紅肌膚提供深層滋潤,減低肌膚痕癢及發熱感覺。


----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 ----

除了推出抗敏舒緩護膚系列外,Physiogel® 也有日常防護保濕Daily Defence ,
配方獨有的BioMimic科技為肌膚提供防護屏障,以抵抗外來的環境侵害。

早前相關的分享:
Physiogel Daily Defence 全天候防護挑戰 (肌膚護理程式記錄皮膚狀況) 
Physiogel Daily Defence 全天候防護挑戰 (抵抗環境污染的面部護理產品)

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特有三重防護配方,
適用於日常肌膚護理,為皮膚長效保濕之餘,
可做到基本的 non stop 長效保濕護理,
減低肌膚突然間出現的敏感和缺水的情況。

功效:
獨有的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相近,強化肌膚防護屏障,使皮膚保持水嫩亮澤;
其 SPF 15 UV防護,能阻隔游離基和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害。

Physiogel®溫和潔面乳 200ml ($138)
.高保濕成份能溫和卸妝和潔淨肌膚,保持肌膚水嫩而不乾,重建鎖水屏障。

使用方法:
用沾上適量潔面乳的化妝棉輕輕抹去面上彩妝及髒污

Physiogel®輕柔保濕日霜40ml ($158)
.三重防護配方  保濕度提升3倍
.改善肌膚健康,使肌膚的儲水度提升,營造柔軟細滑又飲飽水的肌底。

使用方法:
每日早上或上妝前,塗抹適量於已清潔的肌膚上
建議配合晚霜和潔面乳使用。

Physiogel®賦活保濕晚霜 40ml ($158)
.蘊含抗氧化物,於晚間把握黃金修護時間,抵抗游離基侵害
.還原肌膚的天然鎖水屏障,補充流失的水份。

使用方法:
每晚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

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保濕同時防護,適用於一般、混合性和乾燥敏感肌膚。
保濕晚霜的質地更水潤,提升肌膚飽滿潤澤度,營造出 bling bling 水嫩的觸感。


產品銷售點: 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關於Stiefel
Stiefel的故事始於對促進皮膚健康的不懈追求,並一直堅持開發最領先、最優質及有效的皮膚護理產品。超過165年悠久歷史,Stiefel己於皮膚科醫生及世界各地的皮膚護理專業人士當中,建立了優良的聲譽。Stiefel將保持對促進皮膚健康的熱誠,並利用其專業知識,繼續引領皮膚護理方案的未來發展。


參考資料:

有興趣了解更多,
可瀏覽 Physiogel® 網址:
Website: www.physioge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 Physiogel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