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蒸薰子宮調理身體】 YEJIMIIN® 悅姿然「護宮祕方」悅姿然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

身邊好多女性朋友每月都會出現經痛問題,但往往服用西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YEJIMIIN® 悅姿然「護宮祕方」針對女性保健問題研發一款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透過蒸薰和暖包釋放的溫感熱力把珍貴的漢方藥材傳送到子宮,促進血液循環調養身體。

♥YEJIMIIN®悅姿然「護宮祕方」 悅姿然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

使用方法:搖晃暖包預熱,把護墊和暖包一併貼在內褲,
如日常般安坐,不會影響到日常的活動。

功效:透過漢方藥材,如艾草、白芷等成份蒸薰子宮改善身體質素來解決經痛問題,
協助女士們保養身體,針對以下問題:

1. 經前綜合症(暗瘡、手腳冰冷、頭痛)、經痛等問題
2. 因更年期的荷爾蒙轉變帶來的不適
3. 為準備懷孕的女士提供最優質的子宮護理

大家要留意坐薰療法是不適用於月經來潮的時候,
而是配合一整個經期周期使用,薰蒸藥材直接保健子宮,
使女性荷爾蒙順暢分泌,直接改善女性健康。


品牌資料:

YEJIMIIN®悅姿然
銷售點(*指定分店): Mannings、PARKnSHOP、TASTE、Supa-Depa、AEON、Citistore、SaSa、 YATA、wishh!、Joshin、HKTVmall、FingerShopping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 品牌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