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7

【天然抗氧化】美國 Nutrifii 康沛 - Vináli 葡萄籽 100

你要知道...身處在香港這個講求效率的城市,每個人的步伐都不知不覺被迫加快,
營營役役的生活容易使人的心情變得繃緊不安。

為了迎接更多挑戰,一定要提早為免疫系統提供營養,
Vináli 葡萄籽 100 提供強效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侵害,強化身體的免疫能力。

美國營養補充品品牌 Nutrifii 康沛旗下星級產品 Vináli 葡萄籽 100,
嚴選用來自意大利米蘭的葡萄作為原料,更依從 ARIIX
的「ARIIX 黃金質量標準」來製造生產,具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在樽身印有「ARIIX 100%產品效能保證」印章。

Nutrifii 系列的 Vináli 葡萄籽 100  生產過程經過嚴格審核,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包括:《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認證、《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認證、
食物及藥品的良好生產規範(GMP),更一直保持著生產非處方藥品(OTC)的製造標準。

建議使用方法:
每日服用 2 次,每次服用 1 粒,於餐後服用為佳。

Vináli 葡萄籽 100 蘊含的三種高效成分,其中葡萄籽萃取物含有抗氧化的 OPC 原花青素,是一種應用在健康保健產品的常見成分,一致被認為是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幫助預防血管疾病和維持心臟、血管健康。據說每批葡萄進行幾百次農藥篩選,經過嚴格檢驗準則,遠超現行規定的要求高10倍!

Vináli 葡萄籽 100 所採用的礦物維生素 C 針葉櫻桃,功效遠比我們想像的多。
配方溫和不傷胃,有助增強免疫力和促進膠原蛋白,提高身體和皮膚的抗氧化能力。

服用一段時間後,明顯增強了身體的免疫力,很多初次見面的朋友都說我強壯呢~
想時刻 keep 住最佳狀態,每天早晚各一粒 Vináli 葡萄籽 100 可輕鬆補充營養 ,
有助預防疾病,維持免疫系統健康和協助製造膠原蛋白,為健康築起屏障。



購買方法:

Vináli 葡萄籽 100【HK $ 460 / 56 粒】

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ariix/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ARIIX HONG KONG LTD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