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補充營養·告別暗啞】PHYTO-C Poly-Vitamin Gel 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

經常性夜瞓既我,容易因睡眠不足而引致膚色暗啞欠光澤,
除了削弱肌膚細胞營養層,更會使膚質下滑,出現滿面倦容,
要改善膚質,踢走暗啞和疲倦感肌,我會從最底層的護膚品入手。

在乾燥的天氣,對精華和面霜的需求更殷切,
但隨著肌齡遞增,一般的保濕產品是不足夠的~
護膚的年資不算長,但聽聞有針對不同性質肌膚的活化精華,
主打是作治療、再生的用途,補充肌膚缺少的營養,十分吸引~

Poly-Vitamin Gel 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
適合中性/ 混合性/ 油性皮膚

美國護膚品牌 PHYTO-C 由「維他命 C 之父」Dr. Mostafa Omar 創辦,
朋友推介我試用針對油性皮膚的Poly-Vitamin Gel 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
PHYTO-C 治療系列共兩款肌膚再生的精華,針對欠缺營養、暗啞無光的肌膚。

雖然相比 Velvet 質感不會咁豐潤,但勝在暗瘡肌都可以用,
所以我不需擔心精華的營養會促使Tzone位置出現爆瘡的問題。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用指尖將 2-3 滴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塗於面部和頸部

用後感:
質感不黏稠,延展性高,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沒有黏膩感,
可同時補充營養,改善膚色暗啞,用後滋潤,很適合我的需要。
精華不再局限於保濕,揉合高效成分的草本精華,使肌膚變得緊緻光澤。

精華揉合多種維他命及營養,包括維他命A、B3、B5、E,
可活化皮膚細胞,改善皮膚的質素,減淡原先的痘印。
成份更有煥膚的甘醇酸、綠茶素精華和杏仁酸等,
達致加倍抗氧,面色不再暗黃,整體膚質得以改善!

適用於下巴、眉心等 Tzone 的位置,
促進皮膚健康,加快新陳代謝,擊退暗瘡及皺紋,
在新一年還原靚靚無瑕的肌膚,重現新「肌」!



PHYTO-C Poly-Vitamin Gel 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
零售價: HK$550 / 15ml


購買方法: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可致電: 2527 0333 向香港總代理Capto (Hong Kong) Limited 查詢相關資訊


有關 PHYTO-C
來自美國的 PHYTO-C 是一個醫學級美容品牌,其宗旨是選取純優質天然草本植物,以頂尖科研技術研製革新有效的護膚配方,以改善皮膚健康和外觀。

網址:http://www.phyto-ceutical.com.hk/


有關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成立於 2006 年,是不少美國和歐洲的醫學級護膚名牌的香港代理商。引入香港的代理的品牌還包括: 來自瑞士 Jabushe; 法國的 FLOXIA 以及英國的 md:ceuticalsTM,產品均分別獲得本地及世界各地皮膚專科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採用。

網址:http://www.capto.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PHYTO-C & Capto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